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Damidick】五次达米安想吻迪克,一次他吻了(HP AU)

分级:G

警告:无

配对:Damidick

阅读提示:

· HP AU

· 擅自更改年龄,年差3岁

· 时间线是不存在的未来之战,HP小说主角们都七老八十的年代

· 学院设定采用的是 @猫厨✙ 太太的,斯莱特林大米和赫奇帕奇迪克

=========================

 

1

 

11岁那年,达米安如愿以偿地收到了他的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来的是一只近乎纯黑的巨大雕鸮,他的翅膀下长着稀疏的白羽,神态傲慢又礼节周全。在吃了几口迪克喂给它的小麦后,来自学校的信使便拍着翅膀飞了出去。

男孩在心里欢呼雀跃着,然而表面上却装作一副什么事也没有的模样。他假装满不在乎地听着阿尔弗雷德将通知书念了一遍,然后故作姿态地环抱着双臂,“这些我都知道,所以呢?”

“所以呢?”迪克从沙发的另一边挪了过来,他热切地揽过自己最小的弟弟,“达米安!你要去上霍格沃茨了!”

“你、陶德、德雷克,你们都在霍格沃茨,”达米安抬着他粗浓的眉毛机警地说,“父亲也是霍格沃茨毕业的——格雷森,我是个哑炮这才不正常。”

“好吧好吧,看来我们的小朋友对成为巫师一点也不兴奋。”迪克有些失落地扁了扁嘴,他温柔地拍了拍达米安的肩膀,接着又摆出他最擅长的那副循循善诱的大哥的样子来。

他把他的漂亮脸蛋凑到达米安的面前。

达米安觉得有些不自在,迪克的脸对他来说实在是个很有杀伤性的武器,他刚刚含着糖的嘴唇上站了一圈糖晶,现在看起来亮晶晶的——但是他没有做声,小小的男孩低下头去,将蓝绿色的眼睛掩盖在睫毛之下。

 

“难道你就不担心,自己会被分进哪个学院吗?”

迪克这样问他。

“不,”达米安严肃地说,“我会和父亲一样被分到斯莱特林的。”

“……这么确定?”迪克笑嘻嘻地接近着他,这让达米安坐立难安。但男孩是决计不会表现出来的,他用他不耐烦的表情掩盖着想要逃跑的冲动,挺起胸膛来企图让自己显得更加吓人。

“你不想被分到拉文克劳或者格兰芬多吗?”迪克低下头拆开了手里的包装,笑着朝嘴里丢了一枚比比多味豆(奶油苏打味!万岁!),“向杰森和提米证明自己并不比他们俩差?”

“我就算进了斯莱特林也只会比他们更优秀。”达米安傲慢地说,他伸出手,从迪克手里抢夺下一枚比比多味豆。

该死,是呕吐物味的。

达米安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努力让自己表现得冷酷镇定。

“反正我不可能被分到赫奇帕奇,”老天,他终于把这颗该死的糖果咽了下去,“我不会像你一样蠢的,格雷森。”

达米安忽然什么也不想了——他现在嘴里满是呕吐物的味道。

 

2

 

今年圣诞节韦恩家的孩子们都没能回到家里:不过这没有什么所谓,他们的父亲和老管家到美国去参加一个什么国际巫师大会的座谈了,而霍格沃茨的圣诞氛围也相当浓厚。

那时候迪克刚当上级长没多久,他带着几个赫奇帕奇的学生正粘着漂浮咒往圣诞树上挂装饰物——他们做了一颗装着雪的闪闪发光的星星,而达米安对此兴趣缺缺。

他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边上,隔着走道看着迪克上蹿下跳。

他的赫奇帕奇哥哥正和他右手边的那个高个女孩谈得正欢,那姑娘叫什么?哦,科莉,一个红头发绿眼睛的漂亮姑娘……要不是她带着赫奇帕奇的围巾,达米安真要认为她也是个韦斯莱了。

格雷森到底在对她笑什么,达米安有点生气地想。科莉长得是挺美,但她的个子都快及得上那些七年级的男生了,格雷森看她的时候都恨不得踮起脚,他俩要是接吻要怎么做?科莉把他抱起来吗?

想到这个画面让达米安忍不住地笑了起来,但是随即他又觉得不是那么好笑了。

他看见另一个男生,那是迪克“最好的朋友(这个称呼让达米安也挺不高兴的)”,好像叫沃利·韦斯特来着,他笑嘻嘻地把一束槲寄生挂在了迪克的脑袋上。

达米安立刻看见格雷森蠢兮兮地笑了起来,这让达米安想走上去:只是一条走道,没有那么长,我可以上去,然后……然后科莉大笑着把他抱了起来,他们的鼻尖亲热地碰到一起。

这该死的女人绝对有巨怪血统。达米安恶毒地想。

 

3

 

达米安三年级的时候加入了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事实上他对团体项目没有任何的兴趣,只是家里还没出过找球手这一点让达米安觉得莫名得意,起码在这件事上,他绝对是站在顶峰的。

格雷森是赫奇帕奇的守门员兼队长,当两队站在球场上剑拔弩张地握手时,他忍不住地朝他的小弟弟挥手——达米安花了好大的功夫才迫使自己假装没看见他,迪克的蓝眼睛闪闪发光,像是两块蓝宝石一样。

然而斯莱特林在学院赛上却输给了赫奇帕奇,达米安利用障眼法欺瞒了无法战胜的巴特·艾伦,但这仍旧不能阻止巴特艾伦像一条闪电一样绕着远路向自己冲过来,他们在同一时间碰到了那只金色飞贼。

……巴特·艾伦到底是个艾伦家的孩子。

 

赛后达米安没有回公共休息室,他沮丧地坐在赛场的边缘。已经没有人在那里了,他的斯莱特林队友在休息室里讨论他们为什么需要一个新手来对抗艾伦家的找球手,但达米安都不想去听。

这时候迪克坐在了他的身边。

“如果你是想听我恭喜你们胜利,省省吧,格雷森。”

然而迪克什么也没说,他伸出手来,轻轻地抱住了达米安。

“……输了也没那么糟糕。”这次他没做什么夸张的动作,他没有用力地拉扯达米安的肩膀,也没有摸乱达米安的头发,他只是温柔地环住他最小的弟弟。

“起码你输得还挺好看,我当守门员的第一年,摔得像个没牙的蠢货。”这样说着,迪克忍不住地咯咯笑了起来。

达米安的心情也变得稍稍好了一些,他抬起头看自己的哥哥。

“那是,因为你是个愚蠢的赫奇帕奇。”

男孩不带嘲讽地这样说。

迪克不太满意地看了看他,紧接着又笑了起来,“好的,没错,我是个愚蠢的赫奇帕奇。”

迪克这次抱紧了他。达米安一刻不停地看着,他想,格雷森的眼睛,怎么这么蓝呢。

 

4

 

这一年德姆斯特朗和布斯巴顿的学生把整个霍格沃茨挤得满满的,理查德·格雷森的名字从火焰杯里冒了出来。

达米安很替他高兴,他觉得这是格雷森应得的。另外陶德恨的牙痒痒的,毕竟他还没到能往火焰杯里丢名字的年纪。达米安可不管这些,他一个劲地给迪克鼓掌,惹得后排的小姑娘都忍不住看他。

 

三强争霸赛舞会的那天晚上照例迪克要去领舞,他揽着芭芭拉路过达米安身边的时候,朝着他的小弟弟眨了眨眼睛。

“为什么理查德·格雷森会朝你眨眼睛?”玛雅在身边用小高跟踹他的小腿,这惹得达米安很不高兴。

“他是我哥哥。”他得意地说。

“你哥哥!?”他的女伴高声尖叫起来,“你居然有个赫奇帕奇哥哥!?”

达米安当然不想理会这事,舞会顿时变得没趣头顶了。跳了两支舞曲之后,达米安就兴趣缺缺地坐在了角落里,他开始玩弄自己灰色的围巾。

没过一会儿,迪克就干巴巴地走了过来,他一屁股坐在达米安的边上。

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迪克的成绩遥遥领先,原本他就是赫奇帕奇女生们的追逐的对象,现在还加上了许多格兰芬多和不少拉文克劳,连斯莱特林休息室里偶尔都能听见他的名字。

“你看上去不怎么高兴。”达米安说。

然而迪克看上去确实不高兴,他何止是不高兴,他简直是沮丧极了。这个赫奇帕奇七年级的男学生会主席脸上被人呼了一巴掌,看手型,达米安很确定是芭芭拉干的。

“你的拉文克劳女朋友在今天和你吵架?”

达米安说。

“前女友,”迪克长舒了一口气,“只是我们刚刚交换舞伴的时候我和海伦娜多聊了几句,她就忽然大发脾气……!”

“你敢说你和那个叫海伦娜的什么也没有?”达米安假装平静地说,他太了解迪克·格雷森了,这个赫奇帕奇男孩什么都好,他就是忍不住用自己的魅力让身边所有的女性为他神魂颠倒。

达米安觉得自己的心在滴血。

不过一个十四岁的孩子,又懂什么叫心在滴血呢。

“我们不过是多说了几句话!”迪克对此倒是很委屈,“女孩子们要喜欢我又不是我强迫她们这么做的……”

就是你强迫的。

达米安在心里这么想。

没一个爱上你的人都是这么想的,混蛋格雷森。

“我现在只想安安静静地待一会儿,”最后,迪克这样说着,他转过脸去看着达米安,将整个脑袋都靠在了达米安的肩膀上,“陪我待一会儿?”

“你安静不了的,”达米安努力地调整了呼吸,他只能尽量嘲讽地说,“格雷森,你从来不知道安静是什么。”

“好吧,你说得对……”

“但是,我可以和你待一会儿。”达米安这么说着,他伸出手去拍了拍迪克的手背,然后,年纪更小的那个男孩把手放了上去。

 

5

 

达米安已经有四个月没有见到格雷森了,自从格雷森毕业工作之后他就没怎么回过家。他的猫头鹰也很少回来,就好像这个人忽然从家里失踪了一样。

男孩有问过他的父亲格雷森去哪里工作了,他的父亲告诉他这是个秘密。

可笑极了,这个秘密。

达米安想。

他尝试过去寻找格雷森工作的内容和地点,他经常感觉到仿佛有危险在迫近,但每次要触摸到那个危险时,所有的线索又都作废了:达米安隐约感到格雷森在做的工作非比寻常,哪怕是傲罗也不可能过这样的生活。但是达米安还要上学,他没法时时刻刻监控格雷森的情况。

只是有那么一次,一只漂亮的雪鸮从霍格沃茨的窗口飞了进来,在早餐时间把一封信丢在了达米安的面前。

达米安拆开那封信,那封信里一个字也没有。

只有一张照片,照片上是迪克·格雷森。他正坐在一群人的身边,达米安认出了科莉和沃利,还有另一个格兰芬多女孩,叫卡西的,他们看起上去都有些狼狈,但他们都开怀大笑着。

在达米安眼里,其他人仿佛都只是些背景,因为他看见格雷森朝着他挤了挤眼睛。照片是黑白的,但达米安知道迪克有着怎样的一双蓝眼睛,于是他的手轻抚上这张照片。

他从没这么想亲吻过一个不在身边的人。

 

6

 

达米安毕业的那年,战争结束了,但霍格沃茨也毁得不像样子,穹顶塌了大半,老师们站在城堡的四周,急冲冲地施咒修复着整个城堡。达米安刚刚作为刚刚在战争中留下的少数斯莱特林学生,他正焦虑地穿过人群,奔向那些受伤的凤凰社成员们。

达米安在这群人中看到了迪克,他正坐在校医院的一角,左手吊着绷带,他的脸被咒语击中了,留下了一道长长的疤。但达米安一点也没觉得他有什么变化:格雷森看起来还是英俊极了,他憔悴,但英俊的,然后这个英勇无畏的战士抬起头来,他看见了自己的弟弟。

“嘿,”迪克朝着他笑了起来,嘴角边的伤口扯得生疼,迪克的脸在颤抖,“我刚刚看到你了——你可真英勇,一个人打败了六个!”

达米安得意洋洋地走到迪克面前,他蹲下身企图与迪克平时,“我很强,格雷森。”但是他失败了:这个男孩已经比迪克都高上了许多,他健壮强大的身躯在迪克的身上留下宽阔的影子。

“我一年没见你了。”

然后,达米安说。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迪克艰难地笑着,“我可不会错过你的毕业。”

达米安安安静静地看着他,事实上他们俩人之间很少有这样的安静,接着他低下头去。

他亲吻了迪克的嘴唇。

他的嘴唇有些血味。

但达米安不想理会这件事,他加深了这个吻。

 

END

评论(6)
热度(3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