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FGO/迦周】男子宿舍物语【6】(极端OOC脑残群聊体)

【写在前面】

· 在迦周群里讨论出来的一个脑残梗,大约就是黄金三靶+伯爵的宿舍奇幻冒险【不是】

· 写作休闲聊天读作互相拆台

· 迦周+闪恩+伯爵天草+拉二奈菲

· 全员OOC!全员OOC!!全员OOC!!!确定对这种没下限的弱智玩意儿有接受度了再点进,同人警察请放彼此一条生路谢谢,谢谢了_(′·ω·`」∠)_

· 其实也懒得放前一更的链接,但还是放一下吧: 【5】


===================================



6




【虎啊起来嗨】……吉尔伽美什。

【虎啊起来嗨】那个黄金傻子!!!!!

【杂种跪下】干嘛啊法国佬,群里咆哮不够还要打我电话咆哮

【杂种跪下】别嚎了,我在回宿舍的路上了

【虎啊起来嗨】你特么走了也不关闹钟!难得一个睡懒觉的周末都被你毁了!

【杂种跪下】谁记得你今天在宿舍啊,平时情人节除了迦尔纳谁也不在宿舍的啊

【杂种跪下】诶,说起来,迦尔纳还没回来吗?

【虎啊起来嗨】没呢,这都十点了他是不是不准备吃午饭了

【杂种跪下】或者还有一种可能,他已经不思饮食了

【虎啊起来嗨】我不信,第一次就能上本垒,他就不是迦尔纳了

【杂种跪下】但这并不能解释他为什么一晚上没回来?

【我才是太阳】该不会是被打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杂种跪下】卧槽!你醒了啊

【我才是太阳】醒了,妮菲去买冰淇林了,我们等下要再去吃一顿。

【我才是太阳】今天的我神清气爽,是一个适合出谋划策的好时机

【杂种跪下】然后你一上来就咒迦尔纳死

【我才是太阳】怎么说话呢,我那不是担心他嘛?

【我才是太阳】我跟你说,黄金的,你别看他弟看照片上文质彬彬,以我多年的经验,这种人发起飙来超级可怕

【杂种跪下】鬼才信你

【杂种跪下】当年大一你还跟我推测迦尔纳手无缚鸡之力呢!结果呢?我被他按在地上打!还打断一颗牙!

【我才是太阳】那能怪我吗!?我是说他看上去手无缚鸡之力了啊!那我也没让你去挑衅他啊?被人揍了怪我?你怎么不怪你自己嘴贱呢?

【虎啊起来嗨】所以说现在奥斯曼迪斯是压迦尔纳被揍了吗?

【杂种跪下】……你们觉得,迦尔纳他弟,打得过他吗?

【我才是太阳】很难说,他弟看起来斯文,但总觉得不是省油的灯

【虎啊起来嗨】不是,你们等会儿,昨晚上是情人节,希望你们二位的狗嘴里有点好话

【虎啊起来嗨】我们要心怀希望

【杂种跪下】然后呢?

【虎啊起来嗨】等待迦尔纳回宿舍

【我才是太阳】也就是说你的建议根本没有意义啊!


(五分钟后)


【虎啊起来嗨】直播:迦尔纳回来了,脸上带着喜气,一副得了手的样子。

【杂种跪下】……这不科学?第一次就得手了???

【虎啊起来嗨】我天,看不出来啊,迦尔纳理论水平这么差,实操居然天赋异禀?

【我才是太阳】你还是先问问他到底什么情况吧???

【杂种跪下】这真的不科学,我去问问恩奇都他弟回宿舍没

【我才是太阳】我怎么觉得真没你们想得那么快……

【我才是太阳】毕竟迦尔纳这人,特别好打发,你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

【虎啊起来嗨】也是,搞不好他弟随口一句话他就飘飘然了

【虎啊起来嗨】……那也不对啊?那他昨晚上为什么没回来?

【我才是太阳】留你一人独守空房是吗?

【虎啊起来嗨】是啊,这个叛徒

【我才是太阳】其实你努力一把,还是有机会的

【虎啊起来嗨】有机会也不回来过夜?

【我才是太阳】有机会被警察带走

【虎啊起来嗨】滚,我很有原则的好吗?

【杂种跪下】啊……恩奇都说,迦尔纳他弟,一回宿舍就累得瘫在床上睡着了

【我才是太阳】卧槽!?迦尔纳还真的第一次就上手???

【虎啊起来嗨】怎么可能,他虽然一脸得手了的愉悦,但脸上分明被打肿了一块

【杂种跪下】也许这是他俩的情趣呢?我和恩奇都当年也这样,先要打一架才能有性致……

【虎啊起来嗨】待我去问问他


(五分钟后)


【虎啊起来嗨】……………………

【我才是太阳】你别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平时也没见你少笑啊

【虎啊起来嗨】你也知道我们笑得多啊

【杂种跪下】所以呢?难道就不笑了吗?

【天上那个太阳哟】……你们是觉得我坐在床上就不看手机了吗?

【我才是太阳】诶你开群了啊?

【杂种跪下】怎么说话呢,都说了我们是在关心你的个人生活啊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不太懂,什么叫“得手”?

【虎啊起来嗨】就是你有没有上本垒

【天上那个太阳哟】上本垒又是什么?

【我才是太阳】这是个专业术语,你不懂的话我跟你解释……

【杂种跪下】太阳的,你废话那么多干嘛?

【杂种跪下】迦尔纳,你昨晚到底跟你弟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嗯……我把礼物送给他了

【虎啊起来嗨】然后呢?

【天上那个太阳哟】他接受了

【杂种跪下】所以呢?

【天上那个太阳哟】他看起来好像还蛮喜欢的,当场都戴上了

【我才是太阳】这是好事啊!

【天上那个太阳哟】然后他问我怎么买的这个

【虎啊起来嗨】你怎么说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说我找玉藻前帮我挑的

【杂种跪下】接……接下来呢?

【天上那个太阳哟】他犹豫了一下,就揍了我一拳

【虎啊起来嗨】什么玩意儿?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也挺莫名其妙的,本来吃饭的时候我看他心情好像挺好的才给他礼物,结果他居然揍我

【杂种跪下】欺人太甚!你就乖乖给他打了!?

【我才是太阳】黄金的你是不是傻,他要打回去才是真的全完了好吗……

【我才是太阳】迦尔纳说的对,你能交到对象全靠恩奇都的施舍

【杂种跪下】怎么说话呢你!?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不懂他为什么打我,就没还手

【我才是太阳】……我懂[叹气.jpg]

【虎啊起来嗨】……我也懂[叹气.jpg]

【天上那个太阳哟】???

【我才是太阳】迦尔纳,你弟揍你,说明你还有很大的希望

【虎啊起来嗨】我忽然觉得眼前出现了曙光,迦尔纳脱单的可能性又变大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

【杂种跪下】不是,我不懂,怎么打了人还就有希望了?

【杂种跪下】他弟和恩奇都又不是一个属性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也不懂啊……

【我才是太阳】迦尔纳,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虎啊起来嗨】我都听说过,你自己身为当事人没听过?

【天上那个太阳哟】听过什么?

【我才是太阳】玉藻前,是你的绯闻女友啊旁友!

【虎啊起来嗨】……如果不是太了解你是什么德行,这种谣言我一定会信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有这种事?

【天上那个太阳哟】根本没可能,我和玉藻只是朋友

【杂种跪下】……我信你,你要真的追这么多年都把不到她,你也是够失败了

【我才是太阳】但是这是个好消息

【我才是太阳】这意味着你弟对你可能真的有那方面的意思

【虎啊起来嗨】不然他为什么会打你

【虎啊起来嗨】肯定是吃醋了啊!

【天上那个太阳哟】……真的吗?

【虎啊起来嗨】真的,但照理来说,你如果不跟他解释的话,早就没戏了啊,没理由还能一起待到第二天早晨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哦……本来他是,有点生气吧,就拉着我去射箭,说是要决斗

【杂种跪下】你等会儿你等会儿,我还想问你呢,那个决斗是怎么回事?

【天上那个太阳哟】什么决斗?

【杂种跪下】你不是约你弟去射箭馆玩吗?为什么你弟会以为是去决斗?

【我才是太阳】对啊,你怎么约他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截图)明天下午4点,射箭馆,等着你。

【虎啊起来嗨】…………………………

【我才是太阳】…………………………

【我才是太阳】我知道为什么你弟会以为你找他决斗了

【虎啊起来嗨】换我我也以为你要找他茬

【杂种跪下】………………迦尔纳,你真棒。(棒读)

【我才是太阳】好了……这节就略过去吧,你继续说。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们正在射箭,结果刚玩了两个小时,妈妈打电话给他,说是住院了,其他兄弟有都不在本市,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他照顾妈妈照顾了一晚上,我就配了他一晚上

【杂种跪下】?????好好的情人节,怎么给你俩过成了母亲节???

【虎啊起来嗨】照顾个妈妈你也能笑成这样?

【天上那个太阳哟】不是,我不是陪了他一晚上嘛,今天早晨把他送回宿舍的时候,他跟我道谢来着

【天上那个太阳哟】还说下次要请我吃饭谢谢我

【我才是太阳】你弟……是个孝子啊……

【虎啊起来嗨】卧槽,看不出来啊,居然还搞成了!!



TBC




要有那么快成就好了23333

评论(32)
热度(8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