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FGO】男子宿舍物语【5】(极端OOC脑残群聊体)

【写在前面】

· 在迦周群里讨论出来的一个脑残梗,大约就是黄金三靶+伯爵的宿舍奇幻冒险【不是】

· 写作休闲聊天读作互相拆台

· 迦周+闪恩+伯爵天草+拉二奈菲

· 全员OOC!全员OOC!!全员OOC!!!确定对这种没下限的弱智玩意儿有接受度了再点进,同人警察请放彼此一条生路谢谢,谢谢了_(′·ω·`」∠)_

· 我都四个月没更了!!!!!,放一下前一更的链接:


【4】



===============================


【5】




【我才是太阳】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英明神武的我不能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

【虎啊起来嗨】那么英明神武的你能不能告诉我,哪一年这个宿舍是只有你一个人出去过情人节的呢?

【杂种跪下】废话,哪一年大家不都是出去过情人节的

【虎啊起来嗨】从来都只有迦尔纳一个人独守空闺

【我才是太阳】我该表示同情吗?

【虎啊起来嗨】此处应有笑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上那个太阳哟】那个……

【杂种跪下】埃德蒙甚至每年还和不一样的人过,呵,这个水性杨花的男人

【天上那个太阳哟】其实……

【虎啊起来嗨】金闪闪,我的能力你嘲讽不起

【杂种跪下】开玩笑,你以为我从小五开始每年情人节的对象就相同过吗!?

【天上那个太阳哟】不是……

【虎啊起来嗨】那你怎么大学四年都跟同一个人过情人节?

【杂种跪下】河边湿鞋的小水珠怎么能和白月光比较呢?

【天上那个太阳哟】你们听我说……

【杂种跪下】你不懂,奥斯曼迪斯懂我

【我才是太阳】我也不懂。不要说大二了,我从小二开始就是和妮菲一起过情人节的

【我才是太阳】慢着,迦尔纳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

【杂种跪下】给你机会你又不说话了,这孩子真是的,怎么回事啊?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就想说,情人节我也不在宿舍

【我才是太阳】!!!!!

【杂种跪下】!!!!!

【虎啊起来嗨】!!!!!

【虎啊起来嗨】阿周那终于同意你出去约会啦?

【杂种跪下】这不对吧!他之前不是,全都拒绝了吗?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约他去射箭馆,他答应了

【杂种跪下】……我就觉得我不该对迦尔纳抱有什么信心

【我才是太阳】一个问题:阿周那不会射箭吗?

【天上那个太阳哟】为什么这么问?

【虎啊起来嗨】因为如果他不会的话,你就能教他啦,在这样缠绵的过程中,两个人就有身体接触……

【天上那个太阳哟】他会,还玩得很好,拿过全国冠军,还有教练想招他进国家队

【杂种跪下】那还有什么意思啊!?

【我才是太阳】情人节去射箭馆,我真是服了你了……你晚上就没别的项目吗?

【天上那个太阳哟】吃饭

【虎啊起来嗨】没意思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约了小玉上午先帮我去挑个礼物来着的

【我才是太阳】你约了谁?玉藻前?

【天上那个太阳哟】嗯

【我才是太阳】那还好……不然就你的品位,我很害怕你会买到什么

【杂种跪下】迦尔纳怎么了?我觉得他的东西都挺好看的啊?

【虎啊起来嗨】……就不应该跟你这种人聊品味

【杂种跪下】我这种人怎么了?我这种人起码有对象,艾德蒙你这么嘚瑟,难道小神父答应你情人节出去约会了?

【虎啊起来嗨】……没有,所以这样一想的话

【虎啊起来嗨】啊!迦尔纳你这个叛徒!这次不就换我一个人留在宿舍了吗!!!!!

【天上那个太阳哟】是啊

【虎啊起来嗨】你还好意思说是!!!!!!

 


——情人节当天——


 

【杂种跪下】那啥……有人还在看群吗?

【虎啊起来嗨】你是想问我在不在看吧?

【杂种跪下】好的你在啊,私敲

(以下内容为私敲)

【虎啊起来嗨】不是,你不是去约会了吗?想干嘛?发合照来瞎我眼啊?

【杂种跪下】谁干这么无聊的事,合照我早发朋友圈了

【杂种跪下】我问你个事儿……

【虎啊起来嗨】吉尔伽美什你烦不烦!?你不是在约会吗!?撩我干嘛!?我脑袋上的毛很绿吗!?

【杂种跪下】你不是喜欢戴那个颜色的帽子嘛

【虎啊起来嗨】……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很久没有通过打架这种很有意义的行为来增进同学感情了?

【杂种跪下】我不需要和你增进感情

【杂种跪下】不是你别打岔扰乱我思路

【虎啊起来嗨】你现在到底在干嘛

【杂种跪下】……在看电影,叫什么《前*3》的,恩奇都已经睡着了

【虎啊起来嗨】如果你是想告诉我这片很烂的话,现在我已经知道了,谢谢

【杂种跪下】是挺烂的,但这不是重点

【杂种跪下】刚刚恩奇都给我看了他和迦尔纳他弟的聊天记录

【杂种跪下】我感觉迦尔纳这次又要坏事

【虎啊起来嗨】[吃瓜.gif]什么聊天记录

【虎啊起来嗨】来来来,仔细讲讲

【杂种跪下】我给你看图吧

【杂种跪下】[聊天记录.jpg]

(以下为聊天记录截图)

【左手弓】前辈,请问现在在忙吗?

【乌鲁克锁具批发】哎呀没有!娜娜你叫我恩奇都就好了呀,叫什么前辈

【左手弓】娜娜……

【乌鲁克锁具批发】怎么了吗,娜娜?

【左手弓】……没事

【左手弓】因为宿舍里也没其他人方便问这种私事,阿福他那个样子;罗摩前辈……我不是很好意思去麻烦他……

【乌鲁克锁具批发】好的好的,是关于感情的事情吧?

【左手弓】也不算是……就是,挺奇怪的……

【乌鲁克锁具批发】怎么啦?

【左手弓】前辈,一个和你以前有点过节,现在关系开始变好的人忽然邀请你出去决斗,是什么意思啊?

【乌鲁克锁具批发】????邀请你出去决斗???谁啊???干嘛啦????

【左手弓】……我的一些私事吧,能不说吗?

【乌鲁克锁具批发】当然可以了,但是为什么对方要邀请你出去决斗啊?

【左手弓】我也不知道,我知道我以前是有点对不起他,但我以为我们最近关系开始变得好一些了

【左手弓】但是他忽然邀请我这周末去射箭场决斗,我想不通……

【乌鲁克锁具批发】这周末?不是情人节吗?

【左手弓】对,这让我更想不通了。他那么受欢迎的人,为什么不去找人约会,要找我去决斗呢?

【乌鲁克锁具批发】哇……这……

 

 

【虎啊起来嗨】[目瞪口呆.jpg]

【虎啊起来嗨】迦尔纳是怎么跟人说的啊!?

【虎啊起来嗨】怎么约会到那边变决斗了啊!?

【杂种跪下】是吧!我当时就觉得他要凉了!跟恩奇都说了这事儿他还笑了……妈的,关键是我竟然也觉得很好笑,当时就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

【虎啊起来嗨】………………不瞒你说,我其实也在笑,现在打字手都在抖

【杂种跪下】唉,跟个老母亲似地关心迦尔纳的感情生活,容易吗

【虎啊起来嗨】不管了,是死是活等他今晚回来不就知道了

【虎啊起来嗨】万一决斗变决♂斗呢?

【杂种跪下】那多不好玩,他要成了,我们笑谁去?

【虎啊起来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没良心

【杂种跪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敢打赌你也这么想的

【虎啊起来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发给那个太阳的,看看他是不是也这么想的

【杂种跪下】我去了!

【虎啊起来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迦尔纳命真苦

 


评论(35)
热度(8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