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Mchanzo】【吐槽】发现我基友和我哥在一起了(源氏视角)

一个搞事的北美吐槽体,群里讨论出的半小时飞速产物



====================



【吐槽】发现我基友和我哥在一起了



尼泊尔吴彦祖,你好。本人男,国籍日本,目前坐标西班牙直布罗陀,颜值无关就不打分了。这次要槽的是我基友和我哥。

基友男,美国人,颜值不黑不夸大概九分,我哥跟他水平差不多,都是很受妹子喜欢的类型。

前几年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我去了美国一家企业工作,当时认识了现在的这个基友。基友属于性格非常讨人喜欢的类型,我们很快就混得不错。后来公司因为一些原因倒闭了(具体可以看另一条槽,我一个女性朋友发的【我前几天在路上碰到了老爸的前男友,太特么狗血了】,),我就离开了美国。

最近有人重组了公司,总部搬到了直布罗陀,我就被征召了回去。回去的时候看到了基友,当然是很高兴,但这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公司当时人手紧缺,所以我想了想,我哥最近貌似很闲,所以我就把他拉进了公司。

其实我哥和我当时有不小的矛盾,我哥对我怎么说……有点心怀愧疚吧,所以他很拒绝和人接触,我想这不是个事儿啊,必须强迫他交交朋友,前面也说了基友性格很讨人喜欢,所以就从基友开始了。

然后我就发现特么不对劲了。

从我们在公司食堂里坐下的时候开始,基友就开始跟我哥调情。可能日本人和一部分亚洲人听不懂,但我认识基友好多年了!我特么当然知道他是在跟我哥调情!然而我哥这个傻x他仿佛根本get不到点,还跟他吵了起来。

我当时真的只有尴尬好吗,好想堵住基友的嘴让他不要再提“他的左轮手枪”这么黄的东西;也好想跟我哥解释……

 

然而后来证明我想多了……

 

后来我和我哥在休息室见面,我就特别尴尬紧张,问我哥觉得我基友咋样?结果我哥耳朵居然红了!他从来不脸红的!但是我认识他三十多年!我当然知道他害羞的时候是耳朵红!

当时我那个懵逼啊,感觉我光滑的脑门锃光瓦亮,不需要遁入智瞳都闪闪发光了。

 

最近有一次在下班之后我去找我哥,敲门的时候发现没人回应,所以我就径直开门进去了(最近和我哥关系好了起来,所以他告诉了我他房间的密码)。

 

(以下有瞎眼内容,未成年请闪避)

 

然后我看到基友和我哥特么在浴室里·一·起·洗·澡。

呵呵。

 

其实我哥都快四十了,他跟谁谈恋爱我是真管不着,而且我俩也不是那种关系特别亲近的兄弟,所以我是真不在乎,我哥开心就好了。但问题是我基友从来就不是个特靠谱的人,我哥虽然很招妹子但他性格不是特别好,所以恋爱都谈得很少;但是基友吧,从我认识他开始,他就是一身的烂桃花,我老觉得他私生活一直都很不靠谱。

关键是!这人不是美国人吗?美国人民不是有个不跟BFF的兄弟姐妹谈恋爱的传统的吗!?他们这要是以后掰了,那我夹在他们俩中间岂不是很尴尬!?要是他们以后成了……卧槽我特么要管基友叫什么啊!?

 

所以说,这道题我是真的不会做,希望常春藤名校的高人指点,谢谢。



评论(17)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