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绿红/巴里生贺】​警告!这是一封私人信件!

这是一篇奇幻AU……脑洞其实已经开得非常非常大了……

大概设定是龙骑士哈尔和黄金龙巴里这样……闪电一家都是龙

然后其他人的话……老爷是人类,大超是龙……然后老爷家有龙有人……

以后我会写这个长篇_(′·ω·`」∠)_真的脑洞非常大了!收不住了!!

但是今天!!!!!!

今天的重点!!!!!是巴里的生贺!!!!!!

写完生贺我再去拍个图!!!!!!!!!

大天使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跑圈ing

 

亲爱的迪克:

 

展信佳!

希望收到信的时候你的伤已经好了。说真的伙计,你翅膀烧起来的时候可把我吓坏了!不过后来我听说你没事……谢天谢地,希望你们家那个烦人的半卓尔小鬼没有在你受伤期间给你难堪。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自己飞回来把信送给你——毕竟你知道,我的速度那么快!不过这样的话,写信也就变得没有意义了,对吧?

 

我现在和巴里叔叔他们在海滨战场的边缘打扫残兵,我正在努力地适应骑士团的生活……老实地说,每天都很无聊,但是我懂,无聊代表着和平,对吧?更何况这是个龙骑士团,大家对我都非常友好——巴里叔叔还是一如既往,哈尔也对我很好——啊,说到这里的人,当然,不可忽略的,还有那个讨人厌的凯尔。巴里叔叔说也许我应该和他签订契约,因为我和他在作战时能保持呼吸和心跳的高度同频……但我才不要和这家伙签什么契约呢,谁把自己的鳞片揪一片下来给他,想想都寒战。

 

说到巴里叔叔,你见过他的,你当然见过,他是你能拥有的那种,最好的家人,但是最近的巴里叔叔……唉,老天保佑,我不是在说他的坏话,最近我实在是不想和巴里叔叔靠那么近。

起因……就是……(此处有三块涂黑)

 

算了我从头说起吧。

你当时受伤了,没能经历最后一场战役,哇哦,你压根不知道!哈尔真不愧是教团长们所承认的最伟大的翡翠骑士,他和巴里叔叔在龙战中所向披靡……当然,你的养父和他的蓝水晶龙是打头阵的,他俩也可帅啦,不过你要承认我也是有私心的,当然会关注他们更多一点——他们打败了黑死帝!天哪……那场面真是说不出的精彩!我真希望你当时也在!

但是巴里叔叔在那一战中受伤了,没有你之前伤得重伙计,但也把大家给吓得不轻。结果……结果哈尔居然在战场上抱着他的脖子向他求婚了!你能想象吗?巴里叔叔甚至没有精神变回人形!

你的养父狠狠嘲笑了翡翠骑士,问他难道要用车轮当求婚戒指吗?

之后事情就变得……有些尴尬了……因为从那之后,他就和哈尔天天(此处有涂黑痕迹)腻在一起!

 

老实说,从哈尔闯入我们的生活开始,我就很高兴巴里叔叔能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来,他是最强的黄金龙,不但充满智慧,而且还是最快的那个,他当然配得上一份理所应当的爱情和幸福,但我只希望他们不要在我面前如此频繁地刺激我——毕竟你懂的,我们一样,从龙的年纪来看,还是,嗯,青少年。

 

尤其是今天早晨,哈尔居然破天荒地一大早就起床了!

哈尔让我带他去楔石城外围的乌椋树林!说是上一次他和巴里叔叔在经过树林的时候被这里形状奇怪的树叶吸引了,但他们忙着回去见教团长述职,因此没能停下来多看几——今天是巴里叔叔的生日,所以他想趁着今天的闲暇去把所有不同形状的树叶都捡回来。

我的老天!最伟大的翡翠骑士!去捡树叶!当生日礼物!

我当时就变回龙形决定不理他了好吗……但哈尔竟然还认为我是不好意思,于是一个人前往了,就在我就着晶石灯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才回来,正在帐篷里给巴里叔叔看他一天的成果。

更加令人不寒而栗的是,巴里叔叔居然对这种蠢事表现得非常开心!他居然还破天荒地用魔法给那些树叶下了个祝福延迟它们的枯萎时间!

我的天哪,如果不是由于我认识他们,要我说他们就是两个还没过幼生期的蠢货。

 

哦……好极了,他们出去了,天知道要去哪里,这大半夜的大约也不会回来了,所以为我高兴吧伙计,今晚帐篷归我了。

 

当然,我唠叨了这么一大堆,并不是因为我对他们有什么成见。相反,巴里叔叔……你知道的,是他留下了我,他是我在生命中所能遇到的最好的存在,我那么爱他,并且希望他能够幸福——而现在,我向六神祈祷的东西已经唾手可得了,我却有些不知所措。也许我该学会换一种眼光去看待他们俩,不论是哈尔还是巴里叔叔,尤其是巴里叔叔,我真不知道一条黄金龙是怎么能变得这么蠢的。好吧,也许就是你说的,恋爱会让人智商下降,龙也一样。

 

但随他们去吧,他们高兴就好,不是吗?

因为我爱他,正如他爱我一样,我们是一家。

 

今晚,我一个人在这个帐篷里给你写信,思念着西境的美味佳肴和你们一家人——我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一切都好,也许过段时间骑士团就会回转,谁知道呢?希望达米安没有再生我的气,我并不是故意要折断他的短剑,毕竟你知道,拉撒路的钢对龙来说……太脆弱啦。

但是他还是个讨人厌的半卓尔小鬼。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啰啰嗦嗦地写了这么多,不过我想你也不会介意,我们可是好兄弟。

 

期待你的回信。

 

 

诚挚的 沃利

 

 

>>>

 

“布鲁斯老爷,确定这么多够了吗?”慈爱的老管家有些怀疑地盯着手中的清单,这上面列满了各种各样的西境美食,尤其是哥谭城的。

黑发的西境领主正在整理文件,他埋首在那堆纸张中抬不起头来,“一切由你决定,阿尔弗雷德。我们在时间上已经晚了,数量上可不能怠慢。”

“卡尔先生委托我们转交他的礼物,”阿尔弗雷德低头看了看被写得密密麻麻的牛皮纸,“他在龙的废墟城寻找到的黄金龙遗迹地图……戴安娜公主选择了黑耀闪石,据说这能,增强龙皮的硬度……亚瑟领主说他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东西相赠,于是送来了七海的通行证……星城城主送了套新的炼金术设备,说是要为他曾经和巴里的不愉快道歉……还有帕尔默先生……”

“怎么回事,”布鲁斯·韦恩抬起头打断了他,“……哥谭城成了礼物中转站了?”

 

“很显然不是,”迪克光着脚走进书房,他探头探脑地去看管家手上的礼物单,“原本你们谁都不知道闪电黄金龙的生日,直到沃利给我写了那封信……”

化成人形的小黑龙耸了耸肩,“亏他还特地写了最高机密。”

“最高机密就是拿来给人看的,格雷森。”

坐在主梁上一直没说话的达米安哂笑地看他。

 

“嘿,我可没说什么,”迪克大声笑了起来,“感谢我没先看这封信,你们总算知道这个好朋友的生日了,不是吗?”

 

黑发的领主没有看他的家养黑龙,嘴角以几不可见的角度轻柔地上挑了一下。

“是的,”他说,“没错。”

 

 

                                                                                 FIN.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