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Hal&Barry】—— A Cup Of Coffee

无所畏惧是因为无所在乎……而恐惧也非全然没有好处的东西呀嘤嘤嘤嘤

佐右吉:

- 两人在一起之前的故事

- 纯的令人发指的故事

-  为什么是咖啡因为电视剧里就没见过闪闪离手


Hal喜欢Barry很久了,久到三个月前他们的相识开始,就和所有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一样,没错,就是该死的一见钟情,从他的金发到蓝眼睛,无一不是Hal喜欢的部分,可以这么说,Hal简直爱死了,但是令Hal奇怪的是,他没想过要去告诉Barry,这很奇怪,因为Hal从来不是一个畏畏缩缩的人。


事实上意识到自己喜欢上Barry并没有花费很长时间,那并没有看上去的难以接受,Hal觉得理所当然,Barry是那么好而自己完全沉迷于他了。通常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你总是能注意到很多事,Hal也不例外,他发现Barry喜欢咖啡,甚至到了痴迷的程度,他会在上班的路上买一杯,工作时来一杯甚至更多,而下班也从未见他手中没有咖啡杯,Hal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咖啡,对于他来说,这只是一种喝起来很苦的饮品,但是Barry喜欢,而Hal强迫自己去喜欢。


这就解释了他们在结束任务后,Hal会主动邀请Barry去咖啡店坐一坐,喝着极为苦口的咖啡,这并不表示Hal不愿意往里面加牛奶,他曾经这么做了,而Barry说这样会尝不出咖啡原本的味道,所以Hal再也没有加过哪怕是一滴牛奶,时间久了Hal发觉自己已经习惯了咖啡的味道,但他仍旧喜欢不上。


说起咖啡,他甚至因此被Oliver嘲笑过,他和Oliver去了酒吧,而他想也没想的说着来杯咖啡,Oliver笑着打断Hal的话不可置信的说,这家伙居然点了咖啡。噢,上帝啊,他明明一点也不喜欢咖啡,他觉得自己快要被Barry给洗脑了,他需要找个人聊一聊,接着他告诉了Oliver一些事。


“这可真不像你的风格Hal,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得告诉他,就像我和Laurel。”


Hal记得Oliver是这么说的,可他还记得到了最后Oliver完全在说他和Laurel的甜蜜故事,这让Hal不爽极了,他开始暗自思考关于告白的事情,当然在Hal想像完了所有告白戏码之后,他犹豫了,他已经习惯去讨女性的欢心,而Barry和他都是男性,他并不确定这些对Barry是否同样受用,但是不论怎样他得试一试,然后Hal开始明白他为什么从没想过去告白,因为他害怕失去Barry,害怕极了。


Hal对此也有些自嘲,他本该英勇无畏,这是指在认识Barry前,当他遇见了Barry,他就不再那么无所畏惧了,当然他想要告诉Barry这些,他并不在乎会不会被拒绝,所以他挑了一个空闲的时间去了中城,他看着Barry走进一家咖啡店拿着咖啡出来,然后Barry看见了他,他高兴的朝Hal走来,Barry笑着问他怎么在这里,Hal头一次觉得自己有些紧张。


“事实上,我是来找你的,”Hal装作平常的样子轻松的说,“我想告诉你。。。”

“等等Hal,任务来了,”Barry拿出手机在Hal面前晃了晃,“如果你不介意等我一会儿?”

“不,没什么,”Hal笑了笑,“我是想告诉你我买了咖啡豆,你可以来替我看看吗?”

“没问题。”


关于后面的话Hal没有听清,因为Barry已经消失在他眼前了,Hal觉得自己可笑极了,他撒了一个奇怪的慌,而Barry明明知道他不喜欢咖啡,Hal为此还用他所剩无多的工资买了一包咖啡豆,他可完全分不清好坏,也不想分清,他只想下一次告白时能替自己找个不错的理由。


再次见到Barry是在联盟的会议上,他们讨论完了一堆世界问题而Hal只想着该如何告诉Barry上次的事情,他吃了几次来自Bruce的白眼,但他不在意,他唯一在意的是Barry,当他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整场会议都盯着Barry。


“嘿,Hal,”Barry穿过人群走向Hal,“我还记得你之前说的咖啡豆,我猜你还需要我看看它们?”

“是的,我完全分不清它们的好坏,”Hal诚实的说,“那真的很难区分。”

“可没有想像中那么难,”Barry走在Hal身边笑着看向他,“不过我很奇怪你会买这些,我以为你不爱喝咖啡。”

“最近我发现咖啡不是那么难喝了,况且你很爱喝不是吗?”


噢,好极了Hal Jordan,这可以算得上是你这辈子最差劲的告白了,你刚刚都说了些什么,你看见Barry的表情了吗,他看起来像是。。。Barry在笑,他丝毫没有察觉到Hal言语里的暧昧,这让Hal有一些失落,也许不止一些,但Hal并没有表现的很明显,他带着Barry回了家,拿出那包咖啡豆,就像真的要研究似的听Barry说着话,可Hal一点也不感兴趣,一点也不。


“Barry,事实上我骗了你,”Hal最终选择直接点,“我并不喜欢咖啡,也不是真心想要你来聊咖啡豆。”

“所以这是一个恶作剧?”Barry看了看四周,“好吧,看起来并不是恶作剧,所以是什么?”

“我喜欢你,Barry。”


Barry看起来有些惊讶,Hal猜他被自己吓到了,但他不希望Barry感到尴尬,他继续说了些话,从他们的相识开始说起,一直说到他去酒吧点了杯咖啡,然后Barry笑了起来,Hal告诉Barry他笑起来很好看。


“我很吃惊,”Barry低头看着桌上的咖啡豆,“不过我觉得挺高兴,是非常高兴。”

“我以为你会一口拒绝我,”Hal靠近了些,“我可以吻你吗,Barry?”


Hal并没有等Barry回答,他轻柔的吻住了Barry,在这个浅浅的亲吻过后,Hal觉得世界美好到有些不真实,然后他看见有些脸红的Barry,他微笑着将他抱在怀里。


后来他们一起去了咖啡店,带着那包咖啡豆,他们向往常那样一人一杯,Barry嘲笑Hal不会挑选咖啡豆,泡出来的咖啡可真不好喝,但是Hal觉得这是他喝过最好喝的咖啡,没错,最好喝的。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