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DC论坛体】【绿红】如何帮助同事和谐共处

XDDDD联动集剧照看得开心吗哈尔

条顿一人乐骑士团:

算是上次论坛体的后续吧,又一个鸡飞狗跳的故事

除绿红外私心CP包括:超蝠、小超Tim、钢骨沙赞;蝙蝠家依旧欢脱~

感谢好基友 @黑の羊 的beta,脑洞有一半是她的~


———前方不靠谱吐槽注意———

DC论坛>>水区

[求助]如何帮助同事和谐共处

 

#0 小镇男孩

我的一个同事,为了方便就叫他GL吧,GL常年在国外工作,最近任务结束难得回国,同事们给他准备了一个接风宴,喝到一半的时候有人(我后来知道是Q先生)给他发了几张他男朋友在S城工作的照片,附带一些开玩笑的言论。Q跟GL一直是关系很铁的哥们,平时互相开玩笑也比较没顾忌,谁知道这一次他突然炸毛了,一拍桌子就要去S城找Q决斗。我刚拦住他,Q就火上浇油特地跑到我们的办公大楼来,劝了半天算是劝住了,结果一转头,Q又开始给GL传照片了——天知道他什么时候跟GL的男朋友一起拍了那么多照片!

然后你们也可以想象,这两天GL只要一见到Q,立刻就绿着眼睛要揍人,拉都拉不住。

我算是身强力壮的那种类型,但让我一天拉架三十次以上我也是会心累的啊……唉,等下还要回去看看,防止他俩把我们的办公楼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帮我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

 

#1 人民好警察

成功占领沙发!我要截图纪念!

 

#2 法外之徒

哼,沙发偏执狂

 

#3 人民好警察

这不一样,这可是小镇男孩的楼!我必须占沙发留念!

咳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这事我昨天听@自由画师 说了,我倒觉得GL不是在生他好哥们的气,是在生自己的气。最近他总部那边不太平,他一年多都没能回家一趟,没有安全感挺正常的。

另外@光速蒙面侠 F先生那边现在是什么情况?他跟GL在一起吗?

 

#4 光速蒙面侠

他从上周三开始加班到现在,估计还不知道这件事。

还有,我觉得Q先生这次有点过分了。明知道GL常年不能回家压力很大,还开这种没轻没重的玩笑,他女朋友没意见吗?

 

#5 匿名

感觉剧情有点乱,所以NTR了GL的男朋友的Q先生其实是个直男?还有妹子?

 

#6 匿名

我KY地问一句,这楼里被NTR的GL先生跟之前在情感区求助NTR问题的那位飞行员大大是一个人吗?

GL先生还真是……每天都在被高富帅NTR的路上。

 

#7 匿名

看标题这么和♂谐我还以为能看到办公室恋情直播,结果……楼主正直得简直不忍直视。

 

#8 人民好警察

楼主一直很正直!楼主是世界上最正直的人!

以及回答6楼的问题,没错是同一个人~

 

#9 法外之徒

楼上脑残粉收收你的粉红气泡!

 

#10 匿名

求指路前情提要?

 

#11 匿名

传送门在此~叫我小天使~

[链接][DC论坛>>情感专区][求助]和男友远距离恋爱,结果被自己最好的朋友NTR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2 匿名

哦哦哦原来是被高富帅NTR的飞行员大大!

求楼主不要大意地继续八~

 

#13 月光女神

半天没见楼主在内版出声,我就知道肯定跑这边来吐槽了。

Q又不会真跟GL打起来,你在一边看热闹就行了。

 

#14 红色知更鸟

大家别歪楼,给楼主出出主意吧。

我觉得警察说得对,GL先生估计是跟自己生气,想办法开导开导他也许能好点。

(B今天有事不在,明晚就回来了,我会跟他说说情况的。)

 

#15 自由画师

直播一下,GL现在在我这里喝闷酒,估计暂时不会对@小镇男孩 总部的天价办公楼造成进一步的损害。不过@光速蒙面侠 你能问问F先生什么时候来领走他吗?我觉得我快忍不住要把他扔出去了。

——每次在总部待太久,某人的智商情商都直线下降啊。

 

#16 小镇男孩

谢谢。

等等……B明天就回来?!不行我这就去修办公楼!

 

#17 Victor

B不是说好后天才回来吗?!

@比利你还我ID 怎么办我的游戏机没时间带回去了藏你房间行不行?还有你把我的存档记录备份一下!

 

#18 比利你还我ID

你怎么值班又带游戏机!B上次说过什么你忘了?!

 

#19 Victor

你不在,我做噩梦睡不着

 

#20 比利你还我ID

……算了,你把记录上传,我给你备份。

 

#21 Victor

我就知道你最酷了!

 

#22 匿名

楼上这两个……简直……

我的狗眼快挺不住了

 

#23 匿名

举起死死团的圣火!

烧烧烧!

 

#24 月光女神

其实他俩跟小动物一样抱在一起睡觉还挺可爱的。

我们去叫醒他们的时候,他们缠成一团从沙发上翻下来的照片现在还在我手机里存着。

 

#25 匿名

卧槽!

女神大大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墨镜碎了一地!

 

#26 又不带我玩

@月光女神 我好不容易才忘了的求你别再把这个画面塞进我的脑子!

你知道两个肌肉男抱在一起睡有多可怕吗?!

 

#27 匿名

楼上不要搞歧视哦

 

#28 匿名

还有人关心楼主的问题没?

虽然这个问题正直到无聊,大家也不要随便歪楼到外太空啊。

 

#29 匿名

楼主好久没出现,估计是去修办公楼了?

B到底是谁啊这么可怕?老板吗?

小镇的老板不应该是他男朋友布鲁西吗?

 

#30 匿名

刚要开盘打赌这楼要多久才会出现布鲁西的名字。

果然没超过三十层。

 

#31 红色知更鸟

我建议大家不要频繁地提这个名字……望天

 

#32 匿名

难道要用You Know Who?

 

#33 地上最强刺客

说YKW的那个给我站住,找死!

 

#34 匿名

大家别歪楼了看在楼主这么正直的份上快帮他想想办法。

其实我就是来求直播&八卦的~

 

#35 光速蒙面侠

这次的工作好像挺复杂,我估计F先生暂时走不开,@自由画师 要不你先把GL送到中城来?我记得你快到截稿日了是吧?

 

#36 匿名

嗷嗷嗷原来画师大大真的是画师大大?请问大大你出本子吗?不打算利用一下身边丰富的素材吗?

 

#37 匿名

我倒是比较在意……光速蒙面侠对画师大大的生活好了解啊,嗅到了哲♂学的味道

 

#38 宇宙飞行员

卧槽@自由画师 你小子对我家小【】做了什么!!@#¥%……&*(

 

#39 自由画师

懒得跟醉鬼理论,吃了醒酒药睡觉去。

 

#40 宇宙飞行员

@高富帅游侠

滚出来决斗!老子跟你没)(&*%^&T&()

 

#41 匿名

飞行员大大?还活着吗?

 

#42 自由画师

还活着,原画集还砸不死他。

不过应该够他安静到明天早上了

 

#43 恐惧之源

@宇宙飞行员 留在这种组织是没有前途的,来吧,用恐惧的力量给世界致命一击!让他们在你脚下颤抖哭泣!

 

#44 都说了不是Gay

皮包公司滚出!

 

#45 只想做个安静的建筑师

小广告滚出!

 

#46 匿名

不明真相的群众默默围观楼上一排

 

#47 匿名

那个恐惧之源的IP居然显示是外太空?细思恐极!

水区的水越来越深了,求团购救生圈

 

#48 匿名

大都会的表示已经习惯了隔三差五被外星人砸个大楼什么的了,淡定。

毕竟咱还有那个特别靠谱的外星好小伙儿呢。

 

#49 高富帅游侠

刚才有人叫我?

 

#50 匿名

噢噢噢游侠大大!游侠大大你最近好不好?调戏飞行员的男朋友开心吗开心吗?

 

#51 高富帅游侠

我跟F只是普通朋友。那谁间歇性被害妄想症又发作了谁想管他。

我是来找楼主的,@小镇男孩 能不能赶紧把你男朋友接回家,他在殴打我新请来的顾问。

 

#52 匿名

这又是什么情况?

 

#53 匿名

我猜游侠大大说的是这个贴:

[链接][DC论坛>>明星八卦]在星城看见喝醉的布鲁西!

 

#54 匿名

那个帖子我看了~@小镇男孩

你怎么欺负布鲁西了让他深夜买醉、当众殴打路人还哭诉“记者都不是好东西,花心大萝卜”什么的!

 

#55 叫我女王

娱乐版明天的头条有着落了,代表全体同事谢谢你@小镇男孩

你明天上班的时候顺便去接受个专访吧,让布鲁西宝贝心碎的男人。

 

#56 小镇男孩

天啊他什么时候去的星城……

我这就去找他。

 

#57 匿名

所以,这是连楼主也歪楼的求助帖吗?

 

#58 匿名

楼主要去安抚他男友啦,没时间管别人的事~

@高富帅游侠 求游侠大大直播下进展?那个八卦贴说得太不详细了

 

#59 高富帅游侠

被打的是我公司新来的顾问,长得挺像小镇的,之前我还开玩笑问过他是不是来自堪萨斯,家里有没有兄弟什么的。

今晚布鲁斯在星城出席韦恩基金会的慈善活动,结束后来找我喝酒,结果不小心喝高了,抱怨了一堆约会半中途男朋友突然跑了、回家发现儿子也被坏小子抢走了什么的,然后我那可怜的顾问正好路过,就被牵连了。

@小镇男孩 你快点来,布鲁斯用抱枕打人都快打出蝙蝠侠的气势了。我的顾问怎么说也是个六尺三的壮汉,被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60 匿名

觉得布鲁西宝贝好萌怎么破?

 

#61 匿名

忍不住给顾问先生点一根小蜡烛,长成什么样又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

 

#62 人民好警察

……我觉得有点可怕……

@红色知更鸟 @地上最强刺客

到底出什么事了方便说不?

 

#63 红色知更鸟

没怎么,他只是生气想折腾一下那谁而已。

具体情况我私信给你。

 

#64 地上最强刺客

斜眼看楼上。

明明是因为你和那个愣小子在外面鬼混被发现了。

 

#65 法外之徒

哈哈哈替代品你也有今天。

 

#66 人民好警察

什么?!!

@光头恐惧症 我要跟你谈一谈,现在立刻。

 

#67 红色知更鸟

@地上最强刺客 用词能不能文明点,小心我告诉Alf。

[私信 from 光头恐惧症]Tim救命你大哥威胁我说要用氪石剃刀把我剃成秃头%>_<%

 

#68 地上最强刺客

敢做不敢当,切。

 

#69 匿名

想正楼都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正了……

 

#70 自由画师

卧槽!

 

#71 匿名

画师大大怎么了?突然这么激动?

 

#72 自由画师

我刚去卧室发现GL人不见了!

@都说了不是Gay @只想做个安静的建筑师 快来协助抓捕酒驾分子归案!

 

#73 都说了不是Gay

我正在总部替那混蛋值班!

 

#74 只想做个安静的建筑师

有心无力啊……

他平时清醒着那速度就吓人,醉了我估计更追不上。

想问问咱们的管理条例里面有没有不许酒驾这一条,这种情况算不算违反条例?

 

#75 Alan.S

没有。

 

#76 匿名

卧槽阿兰巨巨!

跪!

 

#77 匿名

跪!

 

#78 自由画师

跪!

求阿兰巨巨帮忙找人!

 

#79 月光女神

怎么这么多人都跪下了?

 

#80 匿名

不跪的很快就会知道后果了……

 

#81 Alan.S

那混小子在杰伊家楼下唱I Want Love,吵得要死还跑调,被我直接扔去F家了。

@光速蒙面侠 杰伊说他没有F家的钥匙,所以我就把人捆在门口了,你放学回来记得带回去。

 

#82 匿名

刚才跪得晚了一步……电脑死机了……

 

#83 匿名

感受到阿兰巨巨的霸气了吧!

 

#84 匿名

我问一句……F先生的家是在中城吗?

 

#85人民好警察

怎么了?

 

#86 匿名

我刚才出门锻炼的时候,在邻居家门口看到一个被狗链捆住的男人……

他穿着飞行员夹克,看样子喝醉了,正坐在门口唱I Want Love

 

#87 人民好警察

……

 

#88 最爱奥利奥

……

 

#89 自由画师

……

 

#90 光速蒙面侠

总之人没事就好,我这就回去。

 

#91 匿名

86楼别走,快偷拍几张飞行员大大的照片传上来!

或者描述一下你邻居长什么样!超级好奇啊有没有!

 

#92 匿名

强排楼上!!

 

#93 匿名

我邻居是个慢性子的小伙子,性格和善,笑起来特别温柔。他对小孩子很有耐心,附近的孩子们都喜欢他。看起来他应该是在医院或者研究所工作的,不过偶尔会看到他带着一身只可能是打架留下的伤回来,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这么说起来@光速蒙面侠 是F先生的侄子吧,经常看见你来玩,下次过来喝茶吧~

走廊上的飞行员先生看起来应该是军人,能感觉到那种硬朗的气质。另外他长得相!当!帅——要知道连被狗链锁在走廊上、醉醺醺地唱跑调的情歌这么毁形象的事做起来都不显得猥琐,这绝对不是一般级别的帅啊!

 

#94 匿名

邻居你好幸福……(¯﹃¯)口水

 

#95 匿名

邻居你光在这里夸有什么用!快去拍照上传啊!

 

#96 比利你还我ID

这是匿名论坛,大家请不要暴露私人信息。

 

#97 月光女神

刚才手机莫名其妙死机了没法刷帖子。

@Alan.S 我记得GL自己就有F家的钥匙啊,为什么要把他锁门口?

 

#98 Alan.S

是吗,我懒得在醉鬼身上找东西。

 

#99 宇宙飞行员

哪个混蛋把我捆在这儿的!

 

#100 自由画师

你醒醒酒自己翻帖子吧,翻完了估计就不敢这么吼了。

另外醒了就自己想办法进屋去,别麻烦W。

 

#101 宇宙飞行员

我倒是想。

这链子捆得太特么结实了还特地焊到门把手上!

@Alan.S 老头子你怎么这么闲得无聊!

 

#102 匿名

每次发帖都要作死的飞行员大大啊……

点蜡

 

#103 匿名

我有点好奇阿兰巨巨这到底是什么技能……焊接什么的……抹一把冷汗……

顺便给飞行员大大点个蜡

 

#104 Alan.S

连这个都弄不开你还是赶快退位让贤吧。

军团的领队素质真是越来越差。

 

#105 高富帅游侠

那对烦死人情侣终于走了,舒了口气。

 

#106 宇宙飞行员

卧槽你还敢来!决斗!!

@高富帅游侠 @高富帅游侠

 

#107 批发渔网袜

【】【】!你居然做这种事!太过分了!分手!现在就分!立刻就分!

 

#108 人民好警察

这不可能吧?不是盗号?

……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自己的判断了……

 

#109 法外之徒

这你都信,蠢鸟。

 

#110 匿名

所以渔网妹子是游侠大大的女朋友?

妹子不要激动啊游侠大大跟F先生只是好朋友,这些都只是开玩笑而已啊!

……真的只是开玩笑吧对吧?

 

#111 匿名

虽然我们说得开心但真成了修罗场可不好……

 

#112 高富帅游侠

@批发渔网袜 亲爱的你听我解释!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113 批发渔网袜

不是那样是哪样?

早就该知道你对我根本不是真心的!

 

#114 匿名

不好,感觉事态有点严重……

 

#115 匿名

大家立场坚定点啊千万别被误导!我坚信这是绿!!

 

#116 匿名

天啊飞行员大大直接扯断了焊在门上的铁链!两手都是血!

我是不是该打电话给急救中心?

 

#117 最爱奥利奥

直接给中城警局打电话吧,这样快点。

 

#118 人民好警察

@法外之徒

Jay你看出来什么直说行不行?

 

#119 法外之徒

自己想,笨鸟。

 

#120 人民好警察

@法外之徒 别逼我把你的法棍库存都清空

[私信 From 红色知更鸟]我告诉你Jason看出来了什么,你保证别再找Kon的麻烦,成交?

[私信 From 人民好警察]好吧,成交。

 

#121 法外之徒

【】你敢动老子的战备粮老子跟你没完!!!

 

#122 红色知更鸟

@宇宙飞行员 你真没发现那些照片根本不可能是自拍的?显然有第三人在场啊,从某些场景看,你猜不出来拍照的人是谁?

 

#123 地上最强刺客

@红色知更鸟 你怎么知道拍不出来?

 

#124 红色知更鸟

我和【】试过了。

 

#125 人民好警察

……@光头恐惧症 不行,我们还是要谈谈

 

#126 匿名

呃……我不知道这算正楼还是歪楼,楼主已经多久没出现过了大家注意到了吗?

 

#127 匿名

对哦楼主昨晚去了星城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被布鲁西宝贝用抱枕打成脑震荡了吗?

不过看几位知情人的分析我觉得这个修罗场九成九是绿的,放心了。

不知道受伤的飞行员大大怎么样?

 

#128 匿名

刚才光速蒙面侠小朋友过来把飞行员大大带回屋了,飞行员大大还处在饱受打击的状态,看起来精神不太好。他手上的伤倒没什么大问题,不过我还是按照奥利奥先生说的,给警局打了个电话。

——那边听我描述完直接转去CSI是什么情况(⊙_⊙)

 

#129 光速蒙面侠

照片的事我跟GL说了但似乎没什么效果他依旧情绪低落另外他的手没事大家不要担心。

F先生刚才打电话过来说很快就回家

 

#130 月光女神

有F在我就放心了。

@小镇男孩 你头疼的事基本解决了,快回来帮忙修办公室。

 

#131 自由画师

放心了+1

回去赶稿。

 

#132 Victor

别叫小镇回来!他现在肯定跟布鲁斯在一起!

等我把游戏机都藏起来再叫他!

 

#133 比利你还我ID

唉,我都懒得训你了……等我半个小时,马上过去帮你。

 

#134 Victor

Vic你最好了~\(≧▽≦)/~

 

#135 匿名

这纯情的闪光弹太瞎眼了……

 

#136 批发渔网袜

咳咳感觉玩笑有点开过火了……刚才发短信去给GL和F道了个歉。那些照片都是我拍的,姿势也是我提议摆的,毕竟F很少来玩嘛一不小心开玩笑有点过分了抱歉。(欺负GL太有成就感了咳咳)

Q他被我看得可严实了你们放心,他要是真敢NTR我肯定第一个灭了他!

 

#137 匿名

不是真的NTR太好了。祝GL先生跟F先生假期愉快O(∩_∩)O

 

#138 匿名

渔网姐姐霸气侧漏!姐姐我要给你生猴子!

 

#139 匿名

楼上别插队,生猴子的在我后面排队!

 

#140 高富帅游侠

都走开!她是我的!

 

#141 匿名

调戏完穷神附体的飞行员大大就来放夫妻闪光弹……就算是高富帅也不能原谅,烧!

 

#142 匿名

支持楼上,烧!

 

#143 自走型军火库

烧!

我提供燃烧弹和汽油!

 

#144 高富帅游侠

楼上的你来凑什么热闹?!

 

#145 小镇男孩

抱歉我来晚了。

看来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大家的帮助。

另外B说了要@高富帅游侠 分摊40%的办公楼维修费用,账单已经寄到星城去了。

最后偷偷说一句@光头恐惧症 @红色知更鸟 你们赶快躲起来,B起床刷完帖子心情更不好了现在看起来好可怕tyfghjkuih

 

#146 匿名

楼主?楼主你还活着吗?

 

#147 叫我女王

楼主估计又被潜规则了,大家散了吧。

 

#148 匿名

瞎了。

我恨这个世界

 

#149 最爱奥利奥

先别急着散,前方高能。

 

#150 交互式矢量图

@宇宙飞行员

这是我的疏忽,之前听你抱怨也只当你在那边太无聊没放在心上,让你这么苦恼,我道歉。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对自己这么没信心,我可以举无数例子证明你有多好,能跟你在一起我有多幸运。我不会找别人,因为我确信,就算走遍整个世界我都找不到更好的人了。

你知道对我来说走遍世界不算什么难事,所以,别再郁闷了。

我爱你。

 

#151 匿名

天啊感动哭了!@宇宙飞行员

 

#152 月光女神

@宇宙飞行员 快来看!

 

#153 自由画师

@宇宙飞行员 求婚吧,没钱买戒指可以申请组织给F发一个。

 

#154 宇宙飞行员

滚蛋谁想要批量生产的玩意当婚戒!

@交互式矢量图

对不起,我没有不相信你,我只是有点不相信自己……我知道我能给你的实在太少,我不确定自己有这个资格陪你共度一生。

 [私信 From 哥谭宝贝]绿灯侠的勇气和意志呢?

 

#155 匿名

不要在这种关键时刻不自信啊飞行员大大!快上!!我都着急了!!

 

#156 匿名

F先生都说这么明白了你还不表示一下我们会鄙视你到世界尽头的!

 

#157 人民好警察

五分钟都过去了怎么还没消息?@光速蒙面侠 直播进展?

 

#158 光速蒙面侠

GL先生直接跪在玄关等F先生一开门进来就求婚了现在俩人已经转移到卧室去了我实在没脸看就先走了他俩估计还没发现

 

#159 匿名

感觉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好幸福!

 

#160 匿名

虽然GL先生现在肯定没时间看我也要说:祝新婚幸福!

 

#161 比利你还我ID

新婚幸福!

 

#162 月光女神

太好了,祝你们新婚幸福!

 

#163 都说了不是gay

代表留守总部的全体同僚祝不靠谱领队新婚幸福!

定做戒指的申请已经提交

 

#164 人民好警察

新婚幸福!大家准备单身派对吧~

 

#165 小镇男孩

祝新婚幸福!

我看到B把你们的值班表都改到一起ljoikijm

——好吧他不好意思了

 

#166 高富帅游侠

看来我要准备结婚礼物了哈哈。

@宇宙飞行员 F在星城工作时的所有照片和录像怎么样?

 

#167 宇宙飞行员

……不行还是好想揍人!

@高富帅游侠 滚出来!决斗!

 

#168 小镇男孩

天啊别……

 

#169 YKW

此贴已被版主锁定——You Know Who


——完——

ID 注释:

哈尔·乔丹:宇宙飞行员

巴里·艾伦:交互式矢量图

大超:小镇男孩

老爷:哥谭宝贝

火星叔:最爱奥利奥

绿箭:高富帅游侠

WW:月光女神

海王:又不带我玩

凯尔·雷纳:自由画师

沃利:光速蒙面侠

露易丝:叫我女王

比利:Victor

钢骨:比利你还我ID

夜翼:人民好警察

桶哥:法外之徒

小超:光头恐惧症

Tim:红色知更鸟

黑金丝雀:批发渔网袜

大米:地上最强刺客

盖:都说了不是Gay

约翰·斯图尔特:只想做个安静的建筑师

塞叔:恐惧之源

罗伊:自走型军火库


不知道绿箭侠家新顾问长什么样的人看这个:


另外哈尔唱的那首歌是Elton John的《I Want Love》,大家找找MV,有惊喜!

评论
热度(8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