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DC】【绿红】【论坛体】被自己最好的朋友NTR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笑死我!!!Beta超开心!!!

条顿一人乐骑士团:

脑洞源自Facebook上绿箭和闪电侠电视剧的宣传图:



然后想到绿箭第三季连布兰登超都要来串场了顿觉哈尔无比苦逼……


纯恶搞,各种吐槽不靠谱,有Bug请轻拍


除绿红外私心CP包含:老爷大超、钢骨沙赞、夜翼红桶、以及小超Tim




———男朋友片酬太贵也是错啊———


DC论坛>>情感专区


 


[求助]和男友远距离恋爱,结果被自己最好的朋友NTR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0 宇宙飞行员


如标题。


我长期在国外驻扎,一年到头很少能回国,跟男朋友也一直是远距离恋爱,以前没觉得这是个问题,因为男友是那种超级靠谱的人,我一直都很相信他(而且我对自己也挺有自信的)。


——但最近我突然没信心了啊!!


最近总部有紧急任务,我作为主要负责人一直被关在基地干活儿,忙得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打电话了。何况我们总部在一个荒芜得连wifi信号都没有的地方,最近几个月都没怎么跟男朋友联系,好不容易情况稳定了我赶紧找了个有wifi的地方……结果一上线我就看见我男朋友跟我最好的哥们一起在大都会逛展览!


还拍了照!还勾肩搭背!


那家伙还戴着他的帽子!他都没让我戴过!


WTF!!!


我知道他俩最近玩得很好但这也好过头了吧,而且男朋友一直说他挺欣赏我哥们的,我现在觉得超级有危机感恨不得现在就飞回国去!


 


现在心情很低落,很想揍人。


领导再不准假,我觉得我可能要暴动了。


 


#1 人民好警察


占沙发~


异地恋确实辛苦,沟通不良很容易产生矛盾的。


不过整体看下来我觉得楼主有点反应过度啊,你的哥们肯定是男的吧?男人之间勾肩搭背什么的很正常啊,我跟我弟弟到现在还经常挤一张床呢。


 


#2 法外之徒


楼上闭嘴。


 


#3 最爱奥利奥


我觉得楼主的焦虑已经能溢出屏幕了,头疼。


建议楼主还是先回来跟你男朋友当面聊聊,一味胡思乱想没有任何意义。


 


#4 匿名


等等,难道只有我在好奇楼主的性别吗?看说话的口气感觉楼主是个汉子,难道这个版面已经彻底变成基佬专版了?


 


#5 匿名


基佬怎么了,爱情面前人人平等!


 


#6 匿名


所以默认楼主是个基佬了吗,难得看到如此豪放的妹子我本来还立志接盘来着。


 


#7 匿名


楼上的节操掉进马里亚纳海沟了,鉴定完毕。


 


#8 小镇男孩


我也觉得楼主有点想多了。


远距离恋爱本来就艰难,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无端的猜疑只会加剧矛盾,要对对方有信心。


 


#9 叫我女王


@小镇男孩 给,今日娱乐版头条抄送楼上,新出炉的。


[链接][星球日报娱乐版] 慈善晚宴出双入对,超模安妮成哥谭宝贝新欢


 


#10 小镇男孩


不,我才不会怀疑,娱乐版新闻没什么可信度。


……


……


不行我现在要去哥谭一趟,工作拜托了


 


#11 叫我女王


呵呵。


 


#12 匿名


……总觉得这两个字霸气扑面,女王受我一拜!


 


#13 匿名


女王受我一拜!


 


#14 匿名


所以大家都去关心布鲁西宝贝的新欢,没人管楼主被NTR的事了吗?


 


#15 比利你还我ID


楼主呢?感觉好久都没出现了。


 


#16 宇宙飞行员


我回来了。


刚听从3楼和8楼的建议打了个电话,同事说他在工作,让我等下再打。


趁这个时间说说我跟男朋友的情况吧。


他是个很热衷公益活动的人,我第一次去C城玩的时候遇见了正在协助维护治安的他,当时感觉这个人挺有意思的,我就去搭讪了。后来我们加入了同一个公益组织,在一起工作的机会增加了不少,越接近他我越发觉这个人特别有趣,他工作时雷厉风行毫不拖泥带水,私底下却是个慢性子。有一次他重感冒发烧还坚持工作,收工的时候累得直接趴在会议室的桌子上睡着了,我把他一路搬回家他才醒来,迷迷糊糊一边掏钥匙一边摇摇晃晃地跟我说谢谢。那种头毛乱翘毫无防备的样子显得特别可爱,我脑袋一热就亲上去了。


 


哦他回我短信了,先下了。


 


#17 匿名


亲上去以后呢,被糊脸了还是被亲回来了?


楼主别走啊!


 


#18自由画师


等等,这故事略眼熟……@光速蒙面侠 你来看看?


 


#19 光速蒙面侠


卧槽……这不是……不对这绝对不是……


 


#20 匿名


哦哦哦楼上是知情人吗?求助贴要变八卦帖了?求真相!


 


#21 光速蒙面侠


不不不我不是知情人我只是个围观群众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认识他们!


 


#22 最爱奥利奥


我感觉楼上的打字速度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23 Victor


不是还有另一个知情人吗,不出来说点什么?


 


#24 比利你还我ID


比利你现在不是应该在上课吗?


 


#25 Victor


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连我们学校的服务器都黑了?


哇哦,好酷,把期末考试的答案发给我~


 


#26 比利你还我ID


别闹了,好好上课。


 


#27 匿名


楼上这对简直闪瞎我的狗眼。


 


#28 匿名


墨镜团购,谁要加单?


 


#29 人民好警察


21楼ID很眼熟啊,加上这个语气,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这么一说我觉得我也应该认识楼主……至少认识楼主他男朋友。


等我去确认一下。


 


#30 法外之徒


哼,多管闲事。


 


#31 匿名


嗷嗷喜闻乐见的直播+八卦贴!


搬板凳等警察大大爆料!


 


#32 红色知更鸟


法外之徒每次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警察先生下方,


这是巧合吗?


 


#33 法外之徒


关你毛事!


 


#34 红色知更鸟


嗯,果然不是巧合。


 


#35 法外之徒


替代品你找打吗?!


 


#36 匿名


不要歪楼啊,吵架的出门左拐小黑屋谢谢。


 


#37 叫我女王


楼主看个短信怎么看了这么久,信号不好吗?


 


#38 人民好警察


刚去私信认了个亲,果然是熟人!


不过真没想到啊我一直以为那谁是单身来着,原来每年情人节他主动申请值班不是没有约会,而是工作约会一把抓了啊。


考虑到以后的人身安全,我就不爆料了。安慰楼主一下:大都会展览那天我也在,他们真的只是拍了个照,楼主想多了。


 


#39 自由画师


是啊,他男朋友要是喜欢GA那个类型的话,早就轮不到他了。


 


#40 匿名


画师大大知道内幕是吗?画师大大求爆料!


 


#41 匿名


求爆料+1


 


#42 光头恐惧症


你们别怂恿39楼爆料了,万一楼主发现有熟人在这里爆料,一怒之下弃楼怎么办?


 


#43 匿名


不好意思歪个楼,@叫我女王 女王大人我觉得你对这个帖子可能会有兴趣:


[链接] 天啊我刚才看见了什么?布鲁西强吻了一个眼镜男?


 


#44 叫我女王


哦,谢谢。


某人那点出息……我就不说他什么了。


 


#45 匿名


我记得之前小镇男孩看了一条关于布鲁西的新闻之后说他要去哥谭,难道……


哇哦没想到逛个论坛还能遇到布鲁西宝贝的男友。


 


#46 Victor


小镇男孩是布鲁斯的男朋友?没听他说过有男朋友啊,下次见面我一定要问问他!


 


#47 人民好警察


住手!!


 


#48 红色知更鸟


千万别问!


 


#49 比利你还我ID


比利你快去上课!再闹我真的黑你手机了!


 


#50 最爱奥利奥


抹了一把冷汗。


楼上你刚才拯救了整个世界,谢谢你。


 


#51 匿名


大家能别歪楼了吗?没注意到楼主已经好久没出现了吗?


 


#52 宇宙飞行员


刚才又没信号了,刷了半天才上来,回复太多看不过来,等下再说。


他回我短信说今天有案子要加班,他每次一加班就没明没夜的估计我打电话他也不会接……唉真想现在就冲回去啊。


愤怒地冲到老头子们面前砸了点东西之后,老头子们答应我下周放假半个月,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另外布鲁斯韦恩到底是TMD谁?怎么我发个帖子都有人提他!


 


#53 自由画师


又开始作死了,果然是楼主


 


#54 人民好警察


又开始作死了,果然是楼主


 


#55 最爱奥利奥


又开始作死了,果然是楼主


 


#56 光速蒙面侠


又开始作死了,果然是楼主


 


#57 匿名


楼上的不要乱排队!


楼主求直播求继续讲你的男朋友!亲上去之后的故事还没讲呢!


 


#57 匿名


咦,上面的楼层怎么少了这么多?系统故障还是被黑了?


 


#58 匿名


楼主呢?是不是又掉线了?


楼主你快回来啊,求继续讲你男朋友的故事!


 


#59 自由画师


内部消息:楼主被外派去执行任务了,估计要掉线好一阵子。


 


#60 匿名


嗷嗷嗷画师大大果然是知情人!


 


#61 匿名


搬小板凳等画师大大讲故事!


 


#62 自由画师


我其实知道的也不多,大部分都是一起执行任务时(被迫)听楼主说的。每次在总部驻扎时间太长楼主就会(因为太闷)变成话痨,讲起他男朋友没完没了的,我都快能背下来了。


我跟F先生(就是楼主男朋友)不算太熟,只见过几次,他绝对是个超级好人,从他能容忍楼主一天到晚不间断的作死行为就足够证明!


 


#63 月光女神


仔细翻了翻帖子,我好像也知道当事人是谁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真没想到【】那种粗神经的人还会有这方面的顾虑——他俩早就把身边的人都闪瞎了啊谁会想不开插足他们!


 


我也是楼主那个公益组织的人,因为副主席【】是个……安全意识和领地意识都特别强的人,我们那个公益组织的人基本上也就工作时间见个面,每个人的身份背景都严格保密,平时街上碰见可能都认不出来。但【】和【】不一样,他们好像在加入之前就认识,所以一开始关系就比跟别人都好。后来组织里的人差不多都熟悉了,关系也渐渐融洽起来,但这两个人还是比跟其他任何人都亲近,【】甚至特别把他俩的值班表都排在一起——现在想想【】早就都知道了。


有一次我跟楼主一起出任务,这家伙全程都在跟【】打电话——虽然【】那时确实在出一个比较危险的任务但你也不至于全程监控吧!【】也是个很有能力的人真打起来你都不一定能打过他!


 


任务结束的时候我都快被他俩逼疯了,特别想捆了他们扔到海底去喂鱼。


 


#64 匿名


一串乱码看得我心好累……


 


#65 月光女神


怎么回事?我要打【】啊怎么都变成乱码了?


[私信 From 比利你还我ID] 这是匿名论坛,戴安娜你不要暴露真名


 


#66 月光女神


哦,明白了,要用代称是吧?


 


#67 又不带我玩


为什么要扔海底?我们海底的鱼虽然大多牙好胃口也好,但也不是什么都吃的。


 


#68 匿名


楼上的不要歪楼!女神大大求继续八!


 


#69 月光女神


有一次路过值班室时,我听见楼主跟F说,“最近没钱交房租,房东不让我继续住了,F你收留我几天行吗?”


然后F居然回答说,“我今晚要加班,反正你有钥匙,自己过去吧。”


我当时有一种……怎么说呢,听见了不该听见的东西的感觉


耳朵好疼。


 


#70 月光女神


好!这次没出问题,下面都用代称了。


 


#71 匿名


天啊闪瞎我的狗眼!


 


#72 匿名


在羡慕和嫉妒之间纠结了很久我最终决定举起死死团的圣火。


烧烧烧


 


#73 人民好警察


哈哈哈这楼熟人好多!


@光速蒙面侠 反正大家都在爆料了你也来嘛~~


 


#74 光速蒙面侠


警察你不要害我!F先生虽然很温和但生起气来超级可怕!


要爆料你自己爆!


 


#75 匿名


女神这个料爆得太猛了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刚想到一个问题:


楼主到底有多穷,连房租都交不起只能去男朋友家蹭住吗?


 


#76 人民好警察


他不是穷,是他常驻地那边发的工资一直没法兑换成美元。我记得他有段时间确实试过在国内找个稳定的工作,最后因为他实在太忙,没办法长期留在国内,也只能这样了。


 


#77 匿名


挣外币花不了哈哈哈……替楼主抹了一把辛酸的泪。


 


#78 匿名


深切感受到画师大大为啥说F先生是个好人了。这种常年见不着好不容易见一次面还蹭吃蹭喝的男朋友都能接受,这是什么样的爱!


 


#79 光速蒙面侠


别这么说楼主,楼主是个很不错的人。我刚开始跟F先生做公益活动的时候他教了我很多东西,直到现在他也经常帮我。


 


#80 自由画师


我都快忘了我们中间还潜伏着一个楼主的脑残粉……


 


#81 光速蒙面侠


我只是实事求是。


坦白说F先生第一次告诉我他跟楼主在交往的时候我确实吃了一惊,毕竟他们都没表现出这方面的倾向。但仔细想想,我觉得楼主是这个世界上最适合站在F先生身边的人,他比谁都更了解F先生,更能支持他的事业,我觉得他们现在非常幸福。


 


#82 匿名


好感动,我都想AT楼主了。


 


#83 光头恐惧症


我觉得我特别能理解这种感觉。


有段时间我跟我爸关系很僵,他基本连看都不想看我,我心情很低落,一度想过索性加入个什么帮派算了。那段时间B先生帮了我很多,他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但人特别亲切,他经常主动找我爸谈话,也时常指点我该怎么跟我爸相处。后来我跟我爸关系渐渐好转了我依旧经常去找他,他一直是我最信赖的人——直到有一天我撞见他俩在B先生的办公室里接吻。


当时我也特别震惊,觉得自己被背叛了。他根本不是关心我!我只是他关心我爸顺便捎带上的!


但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我又觉得很高兴,B先生比我亲妈好多了!他跟我父亲站在一起显得很般配,我很希望B先生能当我的另一个父亲!


 


#84 匿名


呃……我想知道83楼你亲妈到底做了什么让你这么不待见她……


 


#85 匿名


对啊怂恿你爸离婚找后爸这合适吗?


 


#86 人民好警察


……心情复杂……


@红色知更鸟 @法外之徒 @地上最强刺客


 


#87 法外之徒


卧槽!


不许把他跟那秃子相提并论!就算他是个混蛋也不许!!


 


#88 地上最强刺客


【】你他妈找死!有种出来我一刀砍死你!!


 


#89 红色知更鸟


@光头恐惧症今晚来我房间,有点礼物想送给你


^_^


 


#90 匿名


上面那一串是怎么了?情绪这么激动,难道光头大大说的人你们认识?


 


#91 地上最强刺客


那是我爸!!


 


#92 匿名


……


 


#93 匿名


……


 


#94 匿名


顶着巨大的鸭梨来正楼。


大家能不能继续讨论楼主?这个找后爸的故事就先放一边?


 


#95 匿名


正楼小分队+1


大家八了这么多,没人提起NTR先生吗?看情况楼主跟F先生远距离恋爱很多年了,为什么NTR先生这次让他这么紧张啊?


 


#96 人民好警察


这段我来八好了。


NTR先生是楼主的好哥们,也是个热爱公益活动的人,他们三个也是很早就认识的朋友,加上住的比较近,下班之后经常凑在一起喝个酒什么的,关系非常好。


说实话我也不理解楼主为什么这么紧张,NTR先生明显很直啊,他女朋友也是我们的同事,超级大美女啊有没有!


 


#97 法外之徒


楼上擦擦你的口水。


 


#98 匿名


楼上这口气醋味好大啊嘿嘿


 


#99 自由画师


因为NTR先生很有钱。


非常有钱。


特别有钱。


 


#100 匿名


画师大大强调了这么多遍是几个意思!


噗哈哈哈哈可怜的楼主


 


#101 匿名


这种莫名的辛酸感是怎么回事……


给楼主点个小蜡烛。


 


#102 匿名


啊刚才不小心抢到了100楼?


好开心,许愿让楼主立刻出现~


 


#103 匿名


这楼彻底变成八卦楼了好幸福!


不知道楼主回来看见大家都在八卦他会不会觉得很开心?


 


#104 宇宙飞行员


卧槽!!


你们这些人!!


@自由画师 @人民好警察 这两个不靠谱的也就算了,为啥@月光女神 你也要背后捅刀!还能不能保持和谐工作关系了!


 


#105 匿名


抓住活的楼主一只!楼主你终于回到文明社会啦!


 


#106 月光女神


放心我们不会告诉F的。


反正我们已经爆得差不多了,接下来你自己直播一下进展?


 


#107 宇宙飞行员


我干嘛要听你的!


 


#108 小镇男孩


GL别生气,大家都关心你们。


 


#109 匿名


哇哦布鲁西的绯闻男友!立刻抓住合影!


 


#110 匿名


等等小镇男孩也是知情人?这个圈子到底有多小……


 


#111 红色知更鸟


……我刚看了小镇男孩的IP地址


韦恩庄园……你们懂的


 


#112 法外之徒


哼,死控制狂


删号走人


 


#113 人民好警察


不要这样,Jay。


 


#114 地上最强刺客


@光头恐惧症


你死定了!


 


#115 哥谭宝贝


大家继续聊,不用在意我。


O(∩_∩)O


 


#116 匿名


啊啊真的是布鲁西本人吗?真的吗?


 


#117 匿名


布鲁西宝贝!


能透露下你和小镇男孩是在哪里认识的吗?


 


#118 哥谭宝贝


我暗恋他很久了哦~一直在偷偷关注他~


这年头找个这样高大威武又听话的帅哥不容易了。


O(∩_∩)O


 


#119 宇宙飞行员


一阵恶寒……@小镇男孩


我真佩服你居然忍得了他这种……


 


#120 哥谭宝贝


因为我有钱O(∩_∩)O


 


#121 匿名


卧槽致命一击!


 


#122 匿名


稳准狠!


 


#123 匿名


简直神补刀!


楼主还活着吗?


 


#124 小镇男孩


布鲁斯你别这样……


 


#125 哥谭宝贝


怎样?


难道你不是因为我有钱才喜欢我的?O(∩_∩)O


 


#126 小镇男孩


当然不是!


你明白的。


 


#127 宇宙飞行员


秀恩爱的滚回北极去!


 


#128 批发渔网袜


潜水到现在我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趁那谁在线,楼主我送你一程!@高富帅游侠


 


#129 匿名


渔网妹子也是知情人吗?感觉有好戏看啊。被AT的人是F先生还是NTR先生呢?


 


#130 匿名


一杯酸奶,赌NTR先生


 


#131 匿名


加一块巧克力布朗尼,赌NTR先生


 


#132 匿名


一罐奶油曲奇,赌F先生


 


#133 匿名


加一袋酸梅,赌F先生


 


#134 匿名


够了你们开茶话会呢!


 


#135 高富帅游侠


被叫来看帖。有一种膝盖中箭的感觉。


我对楼主这种随便质疑好哥们的人品以及性取向的行为深表痛心,我决定现在就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NTR。


 


#136 匿名


楼上的游侠大大好帅!求嫁!


 


#137 匿名


然后呢,游侠大大你到底干了什么?


 


#138 高富帅游侠


你们很快就知道了。


 


#139 交互式矢量图



 


#140 匿名


楼上那个ID没见过,是新人?


 


#141 最爱奥利奥


当事人来了。


 


#142 匿名


F先生是吗?F先生你好你男朋友从没有wifi的地方回家了吗?


 


#143 月光女神


@宇宙飞行员 快来


 


#144 人民好警察


我已经用夺命连环Call通知他啦~


 


#145 宇宙飞行员


巴里?


 


#146 交互式矢量图


唉……这让我怎么说。


我知道想象力丰富是你的职业素质,但拜托能不能把它用在别的事情上。


 


#147 宇宙飞行员


……对不起……我不是不信任你,我……


总之对不起。


 


#148 交互式矢量图


奥利说你欠他一顿酒,而且这次不许我垫付。


另外,任务结束后直接回我家,我们需要谈谈。


不管多晚,我会等你的。


 


#149 宇宙飞行员


好。


我爱你。


 


#150 交互式矢量图


我的回答你知道。


 


#151 匿名


好甜蜜~看了觉得好幸福!


祝福楼主和F先生!


 


#152 匿名


祝福楼主和F先生!


 


#153 人民好警察


祝福楼主和F先生!


 


#154 月光女神


祝福楼主和F先生!


 


#155 Victor


祝福楼主和F先生!


 


#156 批发渔网袜


祝福楼主和F先生!


 


#158 宇宙飞行员


你们几个能别捣乱了吗?!


 


#159 小镇男孩


大家都是真心为你们高兴,GL。


 


#160 哥谭宝贝


我最喜欢看这种大团圆结局了,你们应该去度蜜月!加勒比海怎么样?今天就出发!@交互式矢量图 我下午去C城接你~坐我的私人飞机~没人打扰,绝对放松!


 


#161 宇宙飞行员


布鲁斯韦恩!离我的宝贝巴里远一点!




———完———


(不知道最后两贴大家看懂没……哈二之前说他下周才放假,老爷今天就要把巴里拐走~每天都在被高富帅NTR的哈二~)


ID注释:


哈尔·乔丹:宇宙飞行员


巴里·艾伦:交互式矢量图


大超:小镇男孩


老爷:哥谭宝贝


火星叔:最爱奥利奥


绿箭:高富帅游侠


WW:月光女神


海王:又不带我玩


凯尔·雷纳:自由画师


沃利:光速蒙面侠


露易丝:叫我女王


比利(沙赞):Victor


钢骨:比利你还我ID


夜翼:人民好警察


桶哥:法外之徒


小超:光头恐惧症


Tim:红色知更鸟


黑金丝雀:批发渔网袜


达米安:地上最强刺客



评论
热度(11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