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存脑洞】halbarry的萤火虫AU

原谅我某个人最近在刷萤火虫害我也复习了一遍然后整个人都烧起来了!!!太空牛仔万岁!!!!!

脑洞不完整只有开头欢迎讨论:

在未来的某个时期,按照原设是26世纪,小蓝人和赛叔达成了一个协议,组成一个联军控制了大半宇宙。2814四个人组背锅流放,哈尔直接上通辑令榜首。他们遇上了魅姬卡萝尔,卡萝尔想要联络所有的魅姬组建她们的联合工会和独立星球,但遭到了拒绝,因此他们通力合作开始了一场星际逃亡。卡萝尔给他们买了一艘飞船,哈尔成为了船长,囧司徒是他的大副,盖哥主要负责打人【喂】,凯尔是驾驶员。

四人组开始在边缘地带做一些违法的事,比如偷窃土豪商船的货物,抓捕流窜犯去和底层治安官换赏金之类的,实实在在的太空牛仔。沃利是个刚考上执照的机械师,才离开巴里独立没多久。他听说过哈尔的事迹非常崇拜,一次在酒吧遇到哈尔之后就假装自己不知道他们是通辑犯,以机械师的身份上了船。

再一次去星际边境偷香料的行动中,他们没发现那艘废弃的商船是黄灯设的局。四人出船就被埋伏了,最后逃生出来但凯尔中了一枪。船上有医疗室但没有医生,所以沃利提出迫降到附近的一颗星球,那里可以卖掉他们偷来的香料,可以拉上一批星际旅行者赚一笔旅费,还能找到他的叔叔巴里,他是个联盟医生,但一定会帮他们。


另一边,布鲁斯作为反抗军赞助人的身份曝光【反抗军领导身份没曝光】,家族被整个控制起来了,这时候桶已经是一名劫掠者,提姆在肯特家的庇护底下,只剩下大哥和大米——这时候大米在学院就读(联盟的最高学府,只接收天才儿童),但实际上学院并不是教授各种超前课程的,他们在拿这些孩子做人体试验,企图探究人脑的终极秘密——学院加速了大米的身体成长,但心智还保留在10岁的状态。

迪克动用了他手边的一切资源最后找到了大米,但这时候大米已经作为废弃材料(因为他对实验的反抗特别强烈)被封存了起来。迪克走投无路于是带着大米找到了巴里,他请求巴里和他一起想办法带着大米离开联盟。于是巴里就在哈尔他们的飞船降落之前申请登船,他们同意了,但当飞船降落的时候,由于两边都是通缉犯,他们迅速被围剿,虽然一行人凭借运气和能力逃出生天,但巴里也发现他们被完全卷进了犯罪的流亡之旅……


目前就脑了这么多_(′·ω·`」∠)_




评论(7)
热度(27)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