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FGO】男子宿舍物语【1】(极端OOC脑残群聊体)

【写在前面】

· 上周在迦周群里讨论出来的一个脑残梗,大约就是黄金三靶+伯爵的宿舍奇幻冒险【不是】

· 写作休闲聊天读作互相拆台

· 迦周+闪恩+伯爵天草+拉二奈菲

· 全员OOC!全员OOC!!全员OOC!!!确定对这种没下限的弱智玩意儿有接受度了再点进,同人警察请放彼此一条生路谢谢,谢谢了_(′·ω·`」∠)_


========================


1

【我才是太阳】创立了群【诸王的寝宫】


【我才是太阳】诸位,研究生又是一个寝室!惊喜吗?刺激吗?

               

【我才是太阳】发送了红包“接受恩惠吧”

 

【杂种跪下】才这么点也好意思说自己发的是红包?

 

【杂种跪下】发送了红包“我的红包最大!”

【虎啊起来嗨】发送了红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上那个太阳哟】领取了我才是太阳的红包

【天上那个太阳哟】领取了杂种跪下的红包

【天上那个太阳哟】领取了虎啊起来嗨的红包

 

【虎啊起来嗨】迦尔纳你怎么不发红包?

【天上那个太阳哟】……穷。

【我才是太阳】老实说,你是不是又拿生活费去给楼下的流浪猫买猫粮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是,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虎啊起来嗨】有时候就是……对你挺无语的……

【杂种跪下】唉!?怎么回事!?怎么研一又和你们三个一间宿舍!?

【我才是太阳】你才发现吗?我开群就说了啊??你是不是傻,哦对我忘了你就是傻……吉尔伽美什你的研究生是怎么考上的?老实说你是不是给你们系主任塞钱了?

【杂种跪下】我赞助了整个商学院!怎么说话呢你!

【虎啊起来嗨】……你们都挺令人无语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可做不出赞助商学院这种事,毕竟我这么穷。

【虎啊起来嗨】……迦尔纳你这个理解力???

【我才是太阳】唉,迦尔纳的研究生也不知道是怎么考上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哦,我找人补习了。

【杂种跪下】找人补习?你找谁补习了?斯卡哈吗?她不是补习收费……?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弟弟帮我补的。

【虎啊起来嗨】……你上次不是说你弟才上大一吗?

【我才是太阳】我懂了,迦尔纳你说你,居然让一个才十八岁的小屁孩给你补工程学——太丢我们宿舍的脸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是吗?起码我不会因为又和你们一个宿舍大惊小怪吧?

【虎啊起来嗨】你对我们四年的鸡飞狗跳是有什么不满意吗?

【杂种跪下】我不满意啊!?怎么又跟你们一个宿舍!

【杂种跪下】本王要出去租房子住!

【虎啊起来嗨】等恩奇都同意和你一起出去租房再说。

【天上那个太阳哟】……大概这辈子都等不到了吧。

【我才是太阳】出现了!迦尔纳式的毒舌出现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才不叫毒舌,艾德蒙才是毒舌——我只是说了实话。

【虎啊起来嗨】我该谢谢你夸奖吗。

【杂种跪下】你们都给我闭嘴!

 

【我才是太阳】将【杂种跪下】禁言一分钟

【我才是太阳】将【虎啊起来嗨】提拔为管理员

【我才是太阳】将【天上那个太阳哟】提拔为管理员

 

【虎啊起来嗨】奥兹曼,你猜你这么干金闪闪等下会跟你闹几块钱的?

【我才是太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几块钱?

【我才是太阳】你信不信他能闹一晚上?


【杂种跪下】解除了禁言


【杂种跪下】奥兹曼迪亚斯你这个杂种!!!!!居然敢禁本王的言!!!!我要干翻你那七百个前女友!!!!!

【我才是太阳】[挖鼻]哦……你这基佬要有这能耐就随意啊。

【杂种跪下】还有本王为什么不是管理!?

【虎啊起来嗨】显得你特殊啊。

【虎啊起来嗨】你看,一个群就你一人前面是空的,其他人都有一件很丑的衣服……

【虎啊起来嗨】你多醒目。

【天上那个太阳哟】……是这样吗。

【杂种跪下】是这样吗……?好的,确实看起来很显眼。

【我才是太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如此啊!

【杂种跪下】从刚刚起迦尔纳就没在说话!

【天上那个太阳哟】……啊?

【天上那个太阳哟】哦,我刚在跟我弟弟视频。

【虎啊起来嗨】你不是之前说你弟跟你容易吵架?所以都尽量不说话?

【天上那个太阳哟】最近好一点……大概因为,他帮我补了一冬天的工程学和面试注意事项吧。

【杂种跪下】你弟弟……他是不是有把柄在你手里?

【天上那个太阳哟】???

【我才是太阳】他转性了?

【虎啊起来嗨】你转性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都不是,我母亲,我是说我亲生母亲,她要求的。

【虎啊起来嗨】我从没听说过这种要求。

【虎啊起来嗨】大一新生给研究生考生补习的……

【我才是太阳】你弟是不是……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吧。

【天上那个太阳哟】可能……吧。

【杂种跪下】那在新生里应该还挺有名的?今年恩奇都去给大一做辅导员了,搞不好还知道?你弟叫啥?

【天上那个太阳哟】阿周那。

【杂种跪下】卧槽。

【我才是太阳】怎么了怎么了?这名字有什么特殊的吗?

【杂种跪下】卧槽……恩奇都跟我说过他,今年本科商学院新生致辞的就他。

【我才是太阳】看来和你不一样,不是买进来的哦?

【杂种跪下】杂种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我现在就爬对面床掐死你!

【虎啊起来嗨】商学院的本科生给工程学院的研究生补习……我也想要这样的弟弟。

【天上那个太阳哟】不要想了,那是我弟弟。

【我才是太阳】怎么感觉有股奇怪的现充味道……不管了,反正我也是现充。[自豪]

【虎啊起来嗨】不是,迦尔纳你……唉,那个阿周那真的是你弟弟吗?

【我才是太阳】说起来吉尔怎么这么久没说话。

 

【杂种跪下】找到了!优秀新生照片第一张就是他![P-Arjuna.jpg]

 

【虎啊起来嗨】……

【我才是太阳】……

【虎啊起来嗨】他绝对不是迦尔纳的弟弟。

【我才是太阳】他绝对不是迦尔纳的弟弟。

【天上那个太阳哟】……他真是我弟弟。

【虎啊起来嗨】他是抱养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不是。

【我才是太阳】那么你是抱养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不,这件事比较复杂……

【杂种跪下】所以他果然不是你弟弟!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被我猜到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有个问题。

【我才是太阳】你问啊?

【天上那个太阳哟】为什么我们明明就在一间房里,却要用手机软件来聊天?你们三个还笑得那么大声。

【虎啊起来嗨】大概这就是现代化生活吧。

【天上那个太阳哟】……是这样吗?原来如此。

【我才是太阳】你不会是真的信了吧?唉,迦尔纳?

【杂种跪下】一群蠢货!本王一定要搬出去住,再也不要和你们这些充满恶臭的混蛋同流合污!

【我才是太阳】散发着基佬恶臭的男人可闭嘴吧!我多香啊,我说什么了吗?!

【虎啊起来嗨】恋爱中的男人都是浑身酸臭的,所以我不谈恋爱。

【杂种跪下】一个和武装JK玩援交的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天上那个太阳哟】……明明这里只有我还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了。

【我才是太阳】单身狗还挺自豪是吧?

【虎啊起来嗨】这到底有什么值得自豪的

【杂种跪下】+1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香啊。

【杂种跪下】迦尔纳你等着,等你想脱团的时候可别后悔说了今天的话!

【杂种跪下】我们脱团的怎么你了?你这么嘲讽的?

【杂种跪下】我和恩奇都,那可是青梅竹马!你看看你,连小手都没和人牵过!羡慕吗?嫉妒吗?恨吗?

【杂种跪下】迦尔纳你别不说话!我看见你刷手机呢!

【杂种跪下】迦尔纳你该不会是嫉妒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是太阳】别刷了,我都要给你烦死了。

【虎啊起来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愚蠢的吉尔伽美什,迦尔纳戴耳机看片去了。


TBC


那天聊起这个梗之后 @俱卢小辣椒 太太就做了这个宿舍图23333只能说太特么合适了2333




评论(38)
热度(319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