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我给你我写的书中所能包涵的一切悟力、我生活中所能有的男子气概或幽默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自己的核心
不营字造句,不和梦想交易,不被时间、欢乐和逆境触动的核心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你对自己的解释,关于你自己的理论,你自己的真实而惊人的消息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
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他的魔术师安睡在水晶棺里,骑士自鲜血、火焰和蔷薇中来,他们又能在星河相遇(´°̥̥̥̥̥̥̥̥ω°̥̥̥̥̥̥̥̥`)

洒金书签纸: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博尔赫斯《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评论
热度(12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