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N52海王兄弟】忠犬30题

有生之年也能看到海王兄弟……感动

杂物间:

王座之誓(誓约)

每当他们不得不同室操戈,在武器的交戈声下,两人都会不自觉的回忆起当年——

亚瑟费劲千辛万苦九死一生终于找到了亚特兰蒂斯时,兄弟二人相拥而泣。宴乐的舞会上奥姆从王座起身,优雅的对亚瑟行了一个礼,当众许下诺言。

【你永远都是我的王——哥哥。】

 

不一样的风景(仰视之时)

奥姆永远不能理解为什么亚瑟的目光总是能越过眼前的风景眺望向远方。

就像亚瑟永远不能理解为什么奥姆在看向他的时候也会不自觉的仰视漆黑一片的海面。

每当两人并肩之时,奥姆永远不知道亚瑟只是习惯像站在海边一样用目光在远方搜寻那个不存在的能够容纳他的乐土,而亚瑟永远不知道奥姆只是像往常一样用忧伤而又略带恐惧的目光望着他哥哥来自的地方。

 

梦魇(无人知晓的失败)

【不…不!他是我的弟弟!】

【可他同样也是凶手,并且毫无悔意。】

【他才是亚特兰蒂斯需要的国王…我居然蠢到将他交给你们。】

【别这样,亚瑟。不要连你也这样想。】

【我怎么想!?他们杀了我的弟弟!!!】

 

亚瑟自冰冷的海水中醒来,但强烈彻骨的寒冷却来自刚刚的梦境。

然后通讯器的冷辉照亮了深海。

 

鱼缸(痛)

【我想和我的哥哥说说话。】

【求你们了…让我和他谈谈。】

【我不属于这里…】、

 

【…别对我这么残忍…哥哥。】

 

偏见(冷辉出鞘)

【他们都说,我的故乡——亚特兰蒂斯并不存在。】

【你背弃了我们加入了另一方,但他们厌恶我们,你看到了吗,哥哥。】

【亚瑟,我搞不懂你,你为何而战?】

 

深渊(没有死的权利)

【我将你判至海底,哥哥。】

 

爱(不能背叛的理由)

【只因我爱你

——如世间所有兄弟那般。】

 

王(棋子一枚足矣)

——在我得知自己有个弟弟时,当我知道自己并非孤身一人时,我与你同样喜悦,奥姆。

——但我仍旧孤独。

——只因孤寂才是真正的王必然的命运。

——亚特兰蒂斯需要他们的王。

 

【奥姆王已退位,现在我才是你们的王。】

 

惩罚(他的愿望)

【你真的要去亚特兰蒂斯吗?那地方上次差点杀了你。】

【我将自己困惑恐惧、手足无措的弟弟留在了地表。】

【求你了亚瑟,别因此就将自己献出去。】

 

NEVER LIE(绝对信任)

【亚瑟,我对你绝不会遮遮掩掩。当我想要什么的时候,我会直接问你要。】

【除非你不想让我知道你为什么想要。】

【我从未欺骗过你,也绝不会这样做。你是我的哥哥。当你对我感到怀疑的时候,你只需要直截了当的向我询问真相。】

 

虚影(影子)

奥姆曾赌咒、憎恨……

贝尔里夫监狱干燥森冷的空气曾折磨他每一寸皮肤和内脏,暴露在空气里的腮干裂渗血、隐隐作痛。

那时的奥姆几乎每一秒都在想着亚瑟——他的哥哥——同样也是令他沦落至此的仇敌。

除此以外的时间,他会怀念水、怀念海底、怀念亚特兰蒂斯。

怀念越深,仇恨便越浓烈。

干涸、痛楚与思乡病全部浓缩为一个直到最终也没能出现在此的虚影。

 因为难以启齿的悲痛和愧疚令亚瑟至死也没能去探望奥姆,但他不知道对于奥姆而言,自己的影子一直站在牢房一隅。

一言不发,影影绰绰。

 

慰藉(拥抱彼此)

奥姆偶尔会想起,在亚瑟对地表心灰意冷的那段时间,他们曾心意相通。

终于逃离恐怖地表的胞兄带回了种种可怕的讯息。

关于地表人的贪婪、自私、邪恶与混乱。

这些都是亚瑟曾亲身经历过的,比起过去听过的那些虚无缥缈的地表故事更为沉重真实。

他们彻夜长谈。亚瑟并不喜欢反复说自己的事,事实上他一开始极力回避关于地表的话题,但在奥姆的鼓励之下他会断断续续的谈起。每每讲到遭遇背叛或伤痛的经历,奥姆会在结束时给他一个拥抱。

【你现在已回到亚特兰蒂斯了,我的哥哥。地表已经伤不到你了。】

 

梦(睡眠)

极其少的时候,奥姆会做梦。

他在狱中习惯了缺水和少眠,所以那些少得可怜的梦境通常也很短。

短到那头金发只是一闪而过。

模糊到看不清那些扬起来的是海底升腾的泡沫还是陆上溅起的水花。

醒来以后他也从未记起梦中的自己是在怀念过去还是手刃仇敌。

他也从不在意。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8)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