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糖与酒(9)

爸爸要被气哭啦(*´艸`*)

植物鸟语:

“你又没和我们商量!”刚刚坐上Waynn家的专用加长版轿车,Dick率先对着家主Bruce说道。“为什么你总是不提前通知一声?”




坐在后座的Bruce表情一如既往严肃:“没有时间商量,这次是突发行动。”




“好了,这次又是什么秘密计划?”Tim揉了揉眉心,感觉这次回家就没碰上过顺心事。




Bruce没有回话,只是默默地打开了车上的电视,播放的新闻节目正好是Bruce宣布订婚事宜的现场。




五秒钟后,Tim张大了嘴巴。




“这是假新闻!你的这个演讲视频是上个月你参加药厂庆祝仪式录下的!”Tim瞪着眼睛,仔细地盯着屏幕上人的一举一动。




“我也发现了,不过因为药厂那次的活动不对外开放,所以目前还没有媒体发现不对劲。正好我也调查到了最近Waynn药业产出的一批实验性抑制剂被盗,我怀疑和这个有关联……听见我说话了没!?”




一声怒吼把Dick和Damian从荷尔蒙的世界里惊醒。他们从一上车开始眼神就黏在一起从来没分开过。




“呃,关于我们的订婚仪式?”Dick晃了晃脑袋。




“不,是关于有人用Waynn药业内部视频造假的事情。”Tim淡定地反驳道。“我建议把Damian丢到后车厢里,他在这里只会把Dick弄得满脑子只有‘Dick’。”




“那也总比满脑子只有杂种氪星人的‘Dick’的家伙强。”Damian嗤笑道。




“好了好了,弟弟们,和平相处。”Dick试图从中间调节。




“庆幸你是个没味的Beta吧Dlake,”Damian把着Dick的手臂得意地说道。“否则我早就现在把你揍出车子了。‘Red Robin被人丢出车外,疑似试图横刀夺爱’?哈,年度最大笑话。”




“是啊,我真是庆幸我是个Beta。”出乎意料的,Tim没有恼羞成怒,反倒一脸没救了的表情。“我和你争Dick?看看这小子,Dick,Bruce,已经被Alpha荷尔蒙折腾得神经过敏,脑子都不清楚了!”




“好了,Dick少爷,Damian少爷,请戴上隔离口罩。”Alfred将一对口罩摁到两人头上,盯着他们乖乖戴了上去。“要不是你们抑制剂注射量已经快超标了,真该建议你们再来几管镇静剂。”




望着一团乱的车内,Bruce闭上了眼,沉重地叹了口气。




——————




在哥谭市中心的新闻大楼前,Waynn家的汽车正缓缓驶入现场,人群的喧哗声几欲盖过维持治安的警笛声,记者们的镁光灯已经快把整个场面都照成太阳表面了。




不过也难怪,Waynn家的长子和末子被宣布订婚,这话题的劲爆程度丝毫不下于当年Bruce带着亲生儿子出现,告别钻石王老五身份。无论是从法律、伦理、道德等等角度,都足以夺走全哥谭人的眼球了。




所以当Bruce带着他的三个儿子走出车门出现在众人视野中时,现场气氛瞬间涌上了高潮。




“亲爱的各位市民们和媒体……”Bruce拿起话筒的那一刻,全体又瞬间落入寂静,生怕漏听一个字。“我很高兴你们能出席这个场合,我真是难以表述看到这次的发布会在网络点击率上瞬升千万的激动心情!这么多人在看着真是让我感到惊喜!”




典型的Brucie腔调,Tim在后面和Alfred对视了一眼,忍住了笑意。不过接下来应该会有人发难了……




“Bruce先生,我是哥谭日报的记者!”果然,马上就有记者打岔了。“您这次的订婚发布会真的是为您的长子和末子制定的吗?”




“Bruce先生!您考虑过法律方面造成的不伦问题吗?”




“Bruce先生!Omega协会表示怀疑中间是否存在强迫性行为……”




“Bruce先生!儿童权益保护组织想要追究您过去是否对您的长子有过不轨行为!以及您对末子的教育问题……”




在记者接二连三的提问下,现场又乱成了一锅粥。Dick长叹了一口气,斜眼看了看Damian,后者表情纹丝不动,真是和他父亲一模一样,略显稚嫩的脸庞从侧面看来真是异常帅气。




Bruce打了个手势,示意安静:“不用着急,各位市民,你们的问题我马上就会为你们解答,不过我看大家的意思,似乎并不对这个订婚抱以褒义和祝福的态度,对吧?”




“因为这关系到伦理问题和是否存在强迫性性行为的问题,众所周知,您和您的亲生儿子都是Alpha,而长子是个Omega……”之前的哥谭日报记者正说着,突然旁边跳出一个人。




“不!我们祝福你们!”穿着黑色T恤的男人激动地喊道。“Alpha和Omega的结合是天性,不应该被任何事物所阻碍!拒绝结合这桩事是违背上帝旨意的!”




Bruce如释重负地吁了一口气,露出惊喜的表情:“谢谢您的祝福,先生!请问您来自哪个报社?”




“不,我是‘解放AO天性’组织的人员,我们一直致力于解放Alpha和Omega的天性,倡导神圣自由的结合……”




“谢谢谢谢,我知道了。”Bruce突然间微笑着打断了对方的谈话,将话筒调至最大音。“如果是为了报道并批判或祝福这次订婚仪式的记者,我很抱歉让你们白跑了一趟,因为这次我举办发布会的本意并非在此。




上帝可以证明,我爱我的每一个孩子,无论他们性别是什么。所以我的孩子们的感情生活和终身幸福,一直是我极其关切并极为关心的事情。然而最近,哥谭城中Alpha罪犯和性犯罪的突然崛起,令我无比揪心,相信每位市民都和我抱以同样的感受。而这些,与最近在犯罪现场发现的假冒Waynn药业的无效抑制剂有关系……”




根据Babara以及哥谭警方提供的帮助,Bruce等人已经拿到了Dick他们当晚格斗现场所发现的几管药剂,经过检验,发现是Waynn药业产出的一批实验性抑制剂,而这批抑制剂恰恰是拥有同样成分、却因某个药物的分子式不同导致无药效的配方。而Dick那天注射的抑制剂,正是同个配方。




Dick的抑制剂是从药房里正常购买的,Red Robin在突袭那家药店之后,发现了同样的几支无效抑制剂。经过一系列的推理和排查,Bruce他们得出有药业内部有人在偷偷制造无效品并贩出的可能性。而假视频的出现更加证实了他们的推理。




虽然不知道对方制作假视频的意图为何,但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Bruce就决定将计就计,借着这个机会,吸引媒体目光,摆出抗议的态度,以撇清Waynn企业与无效抑制剂的关系。




“……Waynn家族反对那种无理智、无责任的乱性结合方式!我们不能走回几百年前将Omega和Alpha关在屋中,直至指配给他们一个伴侣,让他们过无感情、只有生育的婚姻!抑制剂的出现实现了Alpha和Omega对伴侣和爱人的自由选择权!作为一个父亲,一个公民,我不会允许有人将这种自由从我的孩子身上剥夺!”Bruce激情滂湃地发表着演讲,其态度和立场摆得无比鲜明。“所以,谴责我的人,你们是正确的,但是你们谴责的理由并不仅仅应该是法律道德方面,同样,也要是当事人的自身意愿方面!”




现场因为Bruce难得强硬的慷慨发言变得一下子寂静了,他环视了下四周,瞬间又摆出了哥谭宝贝特有的调侃笑容:“当然了~~这场订婚什么的本身就不是真的啦,大家放松点……比起这个发布会,及时参加Party,多与美人们行行乐倒是更重要的,不是吗?作为补偿,我已经包下来新闻中心的顶层举办了一场宴会,请各位免费参加哦!”




“等、等等,Bruce先生,”终于有一个记者返过了神。“您怎么能知道您的孩子们不想结婚?”




“他们是我的孩子啦,有什么大事自然会找身为父亲的我谈啦。”




“但是……”




“没有但是!对吧,孩子们……散会!”




Bruce笑盈盈地回头,迎入眼帘的却是Damian与Dick情意绵绵互相凝视的场景。正好此时Party开场,背景音乐是当下最流行的畅销金曲。




“Oh,baby,为什么你的眼神如此迷人~你害得我的心无法安息~……”




见他妈鬼的罪犯!见他妈鬼的发情期!见他妈鬼的抒情蓝调!Bruce瞬间感觉到了眼前一黑的效果。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