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CP22摊宣】【我劝你喝点恒河水冷静一下】【甲F23-24】双日参展

各位朋友,请留步,请问您知道CP22 【我劝你喝点恒河水冷静一下】  【CP22-Day1-2 甲F23-24】终于摊宣了吗?
什么,不知道?那请容我向您细细道来,这一次的摊宣,它可不一样,它是摊主破罐子破摔的产物,充分暴露了本人审美和智商的下线,可谓是掏心挖肺,呕心沥血之作【不是
摊位上除了我的新本之外,还有 @月华  @海兔方块 的寄卖
以及 @露德维希亚  @俱卢小辣椒 在摊位为您加油鼓劲【??】
然而,即便是他们,也已经不能阻止我的中老年表情包审美啦!!!如果您能可怜可怜这位赶稿赶得石乐志的摊主,那就请转发一下摊宣吧!!!
转一转,熬夜不得颈椎病;赞一赞,包您活到九十九!还在等什么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被打死】
PS:占tag抱歉,相关通贩请等CP22结束之后另行通知,也算是告慰摊主虚假宣传的在天之灵了【不是











评论(11)
热度(73)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