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这位朋友,有意思吗???照搬别人的文到其他地方,就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变成自己的原创了???你总共都没有改掉几个字好吗????既然会来照搬我的文,应该也能看得到lofter,识相的赶紧给我道歉删掉。做人不要脸可不行,你要是真不想要我帮你撕破。



=====================================



今天进展,举报获得反馈,剽窃者已经被删除原文了。

谢谢告诉我这件事的小天使,也谢谢帮我举报的朋友。

评论(5)
热度(56)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