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FGO迦周】(偶像paro)当你的偶像来演电视剧==1==【论坛体】


写来自high的……不做预警了_(′·ω·`」∠)_




===================================




菲特大陆论坛>>>影视讨论区



【剧情悬疑动作片《日全食》①号楼】迦尔纳和玉藻前再续前缘啦~

#0  小太阳后援会

来给大家安利一下我们家小偶像的新片啦(#^.^#)

知名业界大佬福尔摩斯巨巨,携手著名编剧莎士比亚巨巨回归小荧幕的第一部电视剧,找了我们家小太阳做主演!!!女一号是现在的电视剧一姐加他的好友玉藻前!剧照里的小玉藻也真的是,可爱啊prpr


预告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xxooxxo/ 


看预告真的非常紧张刺激,悬疑气氛做得很足。福导的悬疑片向来是有口皆碑,加上莎巨巨的本子,小太阳这次有福气了,接到好剧了!

我看了一下简介,这次故事的主角貌似是个法外之徒,以前混过黑社会,坐过牢,在监狱里习得了许多旁门左道的本事,出狱之后,就开始运用这些技能打击犯罪;女主是他的助手,是个非常厉害的黑客,也有军火方面的门道,作为后勤出现的——在这个卖腐当道的电视剧圈真是一股清流!鉴于之前迦尔纳和玉藻就演过情侣,所以这一次再续前缘,LZ我真的好期待啊!

贴几张剧照:

[剧照001.jpg]

[剧照002.jpg]

[剧照003.jpg]

[剧照004.jpg]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讨论这部片啊!


#1  西野圭吾

啊!新的悬疑片!还是福导的!马克了,感谢楼主!


#2  匿名网友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我爱你!我从这个剧开机就关注了!!!!!!


#3  匿名网友

楼主啊,你的小偶像确实,颜十分戳我

但是我去年看他那部都市偶像剧……看得我真是……

我说句不好听的,迦尔纳他

演技有点差……


#4  眼肉就是以眼烤肉

楼上说得太含蓄了,我们家太阳那是演技差吗?

他根本就是棒读,这么多年了就没什么进步,看脸吧。

(是粉勿掐)



#5  匿名网友

看出楼上是粉了,看ID就知道,大家都是黑粉23333他演戏也有五六年了,演技就是不进步,感觉粉都放弃他了,明明也不用替身轧戏也好好背台词,做什么事都相当认真对待,不知怎么的演技就是不行……大家都很认命。

他就是个偶像。


#6  小太阳后援会

小太阳演技真的是,六年如一日,哈哈哈这一次其实我还担心他会给福导拖后腿呢。

不过试播集貌似反响很不错,福导还夸他有进步!


#7  匿名网友

真的吗,楼主你莫驴我,福导有时候讲话根本云里雾里,要分好几层来听的。

不过迦尔纳的片我肯定会蹲的就是了,而且这次成片看起来质量真的很不错


#8  风吹糖花香

我天,迦尔纳还没退出演艺圈啊……


#9  匿名网友

出现了!黑子!


#10  匿名网友

前排合影!


#11  风吹糖花香

路人黑,谢谢,没那么多功夫盯着人骂。

这种人当当偶像也就算了,起码还能卖张脸,那种演技和台词功底为什么要来演戏啊?

粉丝天天喊着好努力哦,不轧戏不敷衍,我去,不轧戏不敷衍就是好演员了吗?拜托,不是这块料就不要来吃这碗饭,滚回你的综艺节目里待着,卖卖脸卖卖人设不好吗?


#12  匿名网友

没看过他的片……演技有这么差吗?我看楼上粉都吐槽?


#13  匿名网友

身为粉心情复杂……因为11楼讲得都对,反而不知道该怎么说( ´;ω;`)


#14  匿名网友

但是他真的很努力地在拍片啊?虽然不想说你行你上,我们也知道他演技不行,但起码颜值就吊打现在的许多当红流量了啊!


#15  风吹糖花香

……他就是流量中的流量。


#16  小太阳后援会

11L的路人黑朋友……你说得没错,我家小偶像演技确实不行,而且我作为演员粉来开这个楼,好像也完全忽略了作品而只是在讲他,但是你这样跑来一部剧的楼里来diss本剧男主角是什么意思?就不能好好地讨论片子吗?

你再这样我要行使楼主的权利了。


#17  匿名网友

#4  眼肉就是以眼烤肉

楼上说得太含蓄了,我们家太阳那是演技差吗?

他根本就是棒读,这么多年了就没什么进步,看脸吧。

(是粉勿掐)

====================================

四哥这个ID是什么意思啊?


#18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个综艺梗

加勒底枪男参加夏日活动的时候玩出来的

那个综艺特别好笑,迦尔纳在里面蠢萌蠢萌的23333333

[枪男跑团001.JPG]

[枪男跑团002.JPG]

[枪男跑团003.JPG]


#19  西野圭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这么好笑的吗!?


#20  小太阳后援会

他就是特别蠢萌233333

所以我真的超担心他演这种角色的……还好他面瘫,耍帅的风格还是能驾驭好的(吧)


#21  风吹糖花香

哈哈哈哈哈哈哈面瘫=耍帅吗?

迦尔纳粉可能是瞎子吧!


#22  匿名网友

楼上怎么回事?没骂你你还来劲了是吧?


#23  糖心蛋

21L嘴真贱啊,来来来,你粉谁啊?小心点,当心你家主子虐力回馈


#24  匿名网友

21L太恶心了,闭嘴吧你


#25  小太阳后援会

21L已举报,大家不要理他


#26  风吹糖花香

举报了你们也是在自欺欺人好吗

老子不粉哪个明星,老子就是黑迦尔纳


#27  【管理员】绿方块与金方块

ID【风吹糖花香】涉嫌语言侮辱,现作ID禁封处理

请大家自觉保持论坛秩序哟~


#28  小太阳后援会

辛苦管理员了_(:з」∠)_


#29  匿名网友

哇!管理员太太真棒!!!


#30  匿名网友

是出手果断又温柔的绿方块太太!

感恩太太!!


#31  糖心蛋

……老子?为什么会自称老子?


#32  小太阳后援会

好了,楼上你也别纠结了,我们把楼正回来。

这部明天就要全网首播了,大家记得蹲点啊!


#33  匿名网友

( ´;ω;`)海外党那时候在上课啊……有没有好心人能直播一下


#34  匿名网友

放心,会截图的!!


#35  糖心蛋

明晚20:00!


#36  匿名网友

记住了!


.

.

.

.

.

.


#77  小太阳后援会

啊啊啊啊开始了开始了!!!!!


#78  匿名网友

OP好赞啊!这个调调!好像N*TFL*X的片头!

不愧是福导!!


#79  眼肉就是以眼烤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太阳真好看啊!!!!

颓废装都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80  匿名网友

我天开场就这么劲爆的嘛?枪战啊!?

感受到了剧组的壕


#81  匿名网友

感受到了剧组的壕+1


#82  匿名网友

感受到了剧组的壕+2


.

.

.

.

.

.


#101  主角命

啊……这就结束了……?


#102  匿名网友

根本没看够啊!!!掏心挠肺ing


#103  匿名网友

真的很精彩啊!

坦白地说我是为了小太阳来看的,但是没想到第一集就这么好看!

好棒啊这个故事……第一个要面对的罪犯就这么厉害,后面要怎么搞啊?

小女孩救出来没有啊,我迫不及待要等下一集了啊!!!


#104  小太阳后援会

楼主现在好满足啊!!!!

不知道收视率有没有爆,但我有一种预感,会爆的!!!


#105  匿名网友

查到了!

收视率2.5!


#106  匿名网友

爆了爆了!!!!


#107  上课摸鱼

那啥,我还是没能看到……看大家的截图解解馋_(′•ω•`」∠)_

我就想问一下,迦尔纳这次演得怎么样?


#108  眼肉就是以眼烤肉

……想知道真相吗。


#109  糖心蛋

不忍心告诉她……


#110  匿名网友

还是我来吧。

他还是一样地棒读。


#111  小太阳后援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从楼上的句号里读出了别样的心酸。

我觉得他这次还是有进步的,起码和小孩子对戏的时候能感觉到表演上的琢磨,虽然真的还是……小太阳他真的,感觉不知道要怎么拿捏台词233333

习惯了习惯了(心酸)


#112 上课摸鱼

……这样啊,那我还是不要太期待好了,专心剧情专心剧情。


#113  匿名网友

没事没事,不慌不慌,看剧情就够了

再不济俊男美女也养眼啊!!!


#114  匿名网友

受够了那些油腻派流量小鲜肉来看看淳朴帅哥也还是不错的2333


#115  小太阳后援会

诶?可是淳朴帅哥说他这次耍帅啊233333


#116  西野圭吾

作为一个推理迷+福导粉来真心实意地repo一下第一集:

故事真的帅炸了!作为主要导出人物的部分剧情也丝毫没有简单化,反而一上来就给了一个高智商罪犯,男主现在看起来像是个孤胆英雄似的,女主讲话也不是很听……真的很担心他能不能第二集绝地反击啊……把小女孩救出来啊!!

PS:我不是很会看人演技,不过迦尔纳我觉得还好?虽然没感觉很突出但脸起码还比较贴人物的,就是他为什么,对着女主感觉那么硬邦邦的? 


#117  匿名网友

出现了!迦尔纳的日常!!


#118  匿名网友

对着女主尬戏!


#119  上课摸鱼

……所以这部戏真的会有爱情桥段吗?(怀疑脸)


#120  眼肉就是以眼烤肉

没关系,就算有,小太阳也会给我们演成战友情(叹气)


#121  匿名网友

无……无法反驳


#122  西野圭吾

啊,其实就我看福导的片子的惯例……多半也就是战友情了……

你们根本不知道,福导甚至曾经在一部续集电影里,开头十分钟就把女主角给弄死了!


#123  匿名网友

但是莎巨巨倒是很喜欢狗血爱情故事……


#124  小太阳后援会

等着看吧,反正小太阳和玉藻也不是第一次演情侣了(但是还是那么尬演,怪不得关系这么好还没绯闻)


#125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对

怎么回事,虽然很心疼但我居然笑出了声


#126  匿名网友

LS过分哦2333

不过讲真,他也老大不小了,演戏这么多年没进步,就没人告诉他他不是这块料吗?


#124  眼肉就是以眼烤肉

我记得好像之前看访谈,有前辈跟他说过这话来着?

他也说觉得自己在演戏方面无法有长足发展,但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放弃什么的。


#125  主角命

我记得我记得!好像说是在了却一个心愿之前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放弃演戏!


#126  上课摸鱼

啊……?还有这种事情吗?

刚粉上他的人不明所以∑(っ °Д °;)っ


#127  匿名网友

……这个前辈是谁?心够大的啊?


#129  匿名网友

我记得好像是库丘林?

就,大概心直口快人设不崩吧……

而且他俩还待过一个舞团,讲话比较冲也不是没可能


#129  小太阳后援会

啊,你们说的应该是这篇访谈

地址:https://wei*o.com/008500085

老实讲这个记者胆子真大,当面问说知不知道有人说他不适合演戏

不过小太阳就还……很老实地承认了呢……

(以下是访谈原话复制,贴给不能点开外链的朋友)

记:我记得库丘林上个月拿最佳男配了,作为他的前队友你有没有觉得羡慕?

迦:说不羡慕大概是假的,但我也知道我不是演戏这块料。

记:那为什么还在坚持?粉丝很喜欢你的综艺,多参与综艺不好吗?

迦:……因为有想要完成的心愿,无论如何不可能放弃演戏。

记:能透露一下是什么心愿吗?

迦:这是个秘密。


#130  匿名网友

我天……他怎么这么好……


#131  匿名网友

是真的很清楚自己的短板,却还在不断努力呢

不甘心做个流量小生吗,唉,光这一点就比现在好多“演员”强多了


#132  眼肉就是以眼烤肉

……虽然嘲他很久说他演技不行

老实地说,他文戏真的水平很一般,甚至有时候我会看笑出来“啊,宝贝今天又棒读了”“对着喜欢的女孩子能不能不要面瘫啊”

经常发这样的吐槽,黑他都黑成习惯了,但他其实真的很努力啊( ´;ω;`)

打戏拍得特别好,之前为了演马战还摔断胸椎……


#133  小太阳后援会

楼上这样说都伤感起来了,当时真的大家都很恐慌了,毕竟是可能送命的伤

没想到他居然还能坚持……所有有人说他流量党我真的第一个不服!



#134  上课摸鱼

( ´;ω;`)解解们说得我都要哭了


#135  眼肉就是以眼烤肉

好啦好啦,别说这么伤心的事情了,下一集的3分钟预告出了!快看!!


#136  匿名网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危机!


#137  匿名网友

这剧情怎么回事啊!?下一集到底要干嘛啊!!!!


#138  主角命

我等不及了!我要看第二集啊啊啊啊啊啊啊!!!!!


#139  匿名网友

剪辑好过分!非常期待下周了……


#140  小太阳后援会

等等等等等等

片尾那个一闪而过的黑皮小哥是谁????之前主演名单里没有这人啊????


#141  匿名网友

????





评论(24)
热度(4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