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FF14截图】和自家太阳一起过星芒节~

虽然是狒狒的截图,但是本质上我俩只是在拿着号cos玩,就不打狒狒的tag了,发出来自己爽一发的23333

如果最近我没有更文,那就是我在沉迷狒狒——

男精迦尔纳是虫叔的号(对,就是给合志画Q版特典的),满级龙骑士,非常帅逼;我的拉拉肥阿周那lily是萌新的50级直升吟游诗人,真的萌新,我才玩了几天而已……

总体来说真的是很休闲,今天跟着自家的太阳打完本之后就跑去过节了,截了很多可爱的图!!!





一开始仿佛相亲一样紧张23333




但是气氛真的很美好~~PS:周lily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会非常乖地摆动双腿!超可爱!!!!



(太阳疯狂眼神暗示)






【想什么呢这么大体型差当然只能盖棉被纯聊天了!!!!!!】


评论(2)
热度(36)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