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梦加得

微博ID黑咩咩-耶梦加得之口 墙头反复横跳 老婆按月增加
最近回三国老家了 终于找回了密码

【FGO】男子宿舍物语【4】(极端OOC脑残群聊体)

【写在前面】

· 在迦周群里讨论出来的一个脑残梗,大约就是黄金三靶+伯爵的宿舍奇幻冒险【不是】

· 写作休闲聊天读作互相拆台

· 迦周+闪恩+伯爵天草+拉二奈菲

· 全员OOC!全员OOC!!全员OOC!!!确定对这种没下限的弱智玩意儿有接受度了再点进,同人警察请放彼此一条生路谢谢,谢谢了_(′·ω·`」∠)_

· 基本上这文已经变成月更了,所以照例放一下链接—— 【1】 【2】 【3】

=================================

【我才是太阳】我对迦尔纳非常失望。

【杂种跪下】我对你才叫非常失望呢!

【我才是太阳】你凭什么对我失望啊!?我今天那个救场救得不好吗?大开的不及时吗?我今天不是MVP了吗?

【杂种跪下】我对你失望的是你居然相信迦尔纳也能打好网游!

【我才是太阳】我觉得我很厉害啊,这不是实践出真知,现在知道他不能了吗!

【杂种跪下】哦,你强你棒你与日月同辉。

【我才是太阳】这种显而易见的事就不用说出来了。

【虎啊起来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这种反讽套路用在你们俩身上都是没用的!

【杂种跪下】埃德蒙你今天去哪儿了?下副本都没来。

【虎啊起来嗨】我去……研究哲学了。

【我才是太阳】我看你是去研究神学了!

【虎啊起来嗨】神学是哲学的一部分好吗!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今天看见埃德蒙了,他去教堂了。

【虎啊起来嗨】我是个有信仰的人,跟你们这种颓废的死研不一样。

【杂种跪下】你的信仰就是穿水手服的神父吗?啧啧。

【天上那个太阳哟】埃德蒙不是信天主的吗?

【我才是太阳】你真的信他是因为信教才去研究神学的吗?

【杂种跪下】他怎么不信,他都相信昨天那个五人新副本的老一是个需要布甲T的纯法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布甲T是什么?

【杂种跪下】…………………………

【我才是太阳】……说的就是你昨天的愚蠢行为。

【天上那个太阳哟】???怎么了,很愚蠢吗?我站在前面先死大家不就死不掉了?

【杂种跪下】迦尔纳,你看到我才是那个圣骑了吗!你一个术士站在前面想干嘛!?不,确切地说,你特么练了个术士是想干嘛!?还特么是个痛苦术……我天你真有能耐,你怎么没一进本就被打死呢!?

【天上那个太阳哟】哦,你说那个啊,我本来是想练圣骑士来着的。

【我才是太阳】不,我们的团队不需要两个圣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拉你玩游戏,是为了让你泡你弟的!你为什么,会练个术士!?

【天上那个太阳哟】练术士就不能泡他了吗?

【我才是太阳】迦尔纳同学!你睁大眼睛看看清楚,你弟弟练的是个冰法,你知道法师的问题在于什么吗?在于他读条时间长!他读条如果被人打断,就会很尴尬,你说你练个圣骑,到时候给他挡挡伤害,这感情不就蹭蹭蹭地上来了?你现在练个术士,特么除了偶尔还能当当他的传送门,你说你还能干吗?跟他抢伤害量吗!?

【天上那个太阳哟】哦……阿周那让我别练圣骑士。

【杂种跪下】为什么?

【天上那个太阳哟】他说我光用嘴就能T住,让我别浪费技能。

【杂种跪下】…………………………

【我才是太阳】…………………………

【虎啊起来嗨】我觉得,你弟这不是,挺了解你的吗?

【杂种跪下】我觉得……他弟操作倒是挺好的,干脆我们把他弟拉进来吧?

【天上那个太阳哟】但是阿周那跟我说他要A了。

【我才是太阳】随便了……事实证明在游戏里培养感情这条路行不通了。

【虎啊起来嗨】那你准备怎么解决迦尔纳的,“终身大事”

【我才是太阳】嗯,我想想,图书馆肯定是不行,那根本就不是个谈情说爱的地方

【我才是太阳】博物馆我看迦尔纳也是不行的,电影院的话万一他选了电波喜剧片,我就特别怕阿周那出来揍他……

【杂种跪下】植物园吧!恩奇都特别喜欢!

【虎啊起来嗨】……你不要把恩奇都的爱好和其他所有人的爱好等同起来。

【天上那个太阳哟】植物园倒是不错的选择。

【我才是太阳】!!!???什么玩意儿???

【天上那个太阳哟】阿周那小时候好像经常参加什么户外徒步之类的,我记得他说过很喜欢野外。

【杂种跪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看!我说什么来着!我的意见才是最有效的!

【虎啊起来嗨】你?瞎猫碰到死耗子而已。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去约阿周那周末去植物园了。

【杂种跪下】去吧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虎啊起来嗨】他真去了啊……

【我才是太阳】真去了啊?

【杂种跪下】不知道为啥……虽然我觉得我的建议很好,但我总有一种预感,迦尔纳要翻车。

【我才是太阳】如果他翻车,说明吉尔伽美什你出的也是个馊主意。

【杂种跪下】不是,这跟我的主意没关系好吗!

【虎啊起来嗨】那为什么他会翻车?

【杂种跪下】不知道,就是一种预感……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跟你说你不要乌鸦嘴,迦尔纳幸运值够低的了。

【杂种跪下】呃,埃德蒙你听得见迦尔纳打电话在讲什么吗?

【虎啊起来嗨】听不见,他把阳台门关了。

【我才是太阳】迦尔纳那个傻子,就他那个话术水平,我还真怕他搞砸了。

【虎啊起来嗨】他回来了,你们快刷屏刷上去。

【杂种跪下】证券流通市场是指买卖已发行证券的市场,又称二级市场、次级市场。由证券交易所和场外交易市场组成。是已发行的证券通过买卖交易实现流通转让的场所。证券流通市场一般由两个子市场构成,一是证券交易所市场,其交易有固定的场所和固定的交易时间,是最重要的集中的证券流通市场……

【天上那个太阳哟】……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不看聊天记录?

【我才是太阳】啊哈哈哈哈哈是啊!

【虎啊起来嗨】…………………………

【杂种跪下】所以呢?!你弟他答应了没?

【天上那个太阳哟】他拒绝我了。

【我才是太阳】卧槽!又被吉尔伽美什说中!

 

【我才是太阳】发送了红包【今天脸黑】

【天上那个太阳哟】领取了【我才是太阳】的红包

 

【虎啊起来嗨】是不是你说话太难听了,他生你气?

【天上那个太阳哟】没有。

【杂种跪下】那他为什么要拒绝你啊!?

【天上那个太阳哟】他说他周末有约了。

【我才是太阳】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杂种跪下】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虎啊起来嗨】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天上那个太阳哟】……怎么了就完了?

【我才是太阳】千算万算,没考虑过这件事。

【杂种跪下】你说你,怎么就没想到呢!?

【虎啊起来嗨】失策失策。

【天上那个太阳哟】不是,到底是什么情况?

【虎啊起来嗨】迦尔纳,你弟八成是有男朋友了。

【杂种跪下】或者更糟,女朋友。

【我才是太阳】不是,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有女朋友怎么就更糟了呢!?这宿舍不带歧视异性恋的啊!

【杂种跪下】有女朋友那不意味着他俩连性取向都不一样吗!

【天上那个太阳哟】你们怎么就确定阿周那就有对象了……

【我才是太阳】你傻不傻,他才大一,刚上大学一个月,有人约了?他能跟谁玩去?他有特别熟的朋友吗?没有的好吗!那只有一种可能,他周末要和对象出去啊!

【虎啊起来嗨】唉……迦尔纳你节哀吧。

【天上那个太阳哟】…………………………不懂。

【我才是太阳】唉,这就是心碎的感觉,你慢慢会懂的。

【天上那个太阳哟】我真的没懂。

【杂种跪下】你只是无法面对现实而已。

【天上那个太阳哟】……什么现实?

【我才是太阳】唉,看他这样真可怜……

【天上那个太阳哟】?????

 

(第二天)

 

【杂种跪下】我多喜欢仰望蓝天,可每当我仰望蓝天时,却,只因抑制住在眼角徘徊的眼泪。

【我才是太阳】吉尔伽美什你又干嘛呢?恩奇都又揍你了?

【杂种跪下】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该怎么办?

【我才是太阳】……恩奇都果然又揍你了。

【杂种跪下】没有,他没有揍我。

【杂种跪下】我好得很,谢谢你。

【我才是太阳】恩奇都打你脑袋了是吗?你都跟我说谢谢了啊!?

【杂种跪下】我知道他热爱自然……可他为什么?会给我送了一片草原呢……

【我才是太阳】………………

【虎啊起来嗨】哇塞,恩奇都终于想通,不再陪你这个弱智玩耍,跑去追求新生活了吗!?

【我才是太阳】这么刺激啊!恩奇都另寻新欢了吗!?

【杂种跪下】你们……!!你们……

【杂种跪下】[照片-E11011.jpg]

【虎啊起来嗨】哇哦,这个妹子长得,不错,很可爱,虽然不是我的菜,但一看就是我们法国妞。

【我才是太阳】我天,原来恩奇都喜欢女的啊!……那他果然还是应该去另寻新欢才对嘛。

【杂种跪下】……我要拉黑你们。

【天上那个太阳哟】这不是阿斯托尔福吗?

【我才是太阳】谁?

【天上那个太阳哟】好像是传媒今年的本科新生,挺轰动的一个人,据说是吊车尾进来的,跟阿周那一个宿舍呢,他还跟我提过。

【虎啊起来嗨】你弟和一个妹子住一间宿舍啊!?

【天上那个太阳哟】阿福是男孩子。

【我才是太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知道他轰动的原因了!

【杂种跪下】…………………………

【虎啊起来嗨】恩奇都约会女装大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是太阳】看不出来啊,恩奇都口味挺重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杂种跪下】……fuck,他问我为什么大号把他拉黑了。

【虎啊起来嗨】所以他知道哪个是你拿来视奸他的小号咯?不是我说,金闪闪……这样的你就别再胡思乱想了,你俩都这种程度了,你嫁都嫁了,想太多对和谐生活不好嗯?

【我才是太阳】……他怎么不说话?

【虎啊起来嗨】可能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吧。

【天上那个太阳哟】到底这有什么道理了?

【虎啊起来嗨】这里面的东西我以后跟你细讲,迦尔纳,很多事情你还是要学着点。

【天上那个太阳哟】哦。

【我才是太阳】我跟你说也就迦尔纳听你的鬼话了。

【杂种跪下】恩奇都说……

【我才是太阳】他说啥?

【杂种跪下】他让我别想太多……

【虎啊起来嗨】我也觉得你想挺多。

【杂种跪下】他说阿福和他一个宿舍,今天街上遇到了就一起喝了杯咖啡……

【虎啊起来嗨】这不很正常嘛!他作为学长带带大一新生的啊!

 

【杂种跪下】发送了红包【我爱恩奇都!】

【天上那个太阳哟】领取了【杂种跪下】的红包

 

【天上那个太阳哟】……嗯,这么说来恩奇都和阿周那也是一个宿舍咯?

【我才是太阳】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TBC

为什么阿周那没有练猎人而是练了法师……因为冰法师亲儿子呀【不是】

评论(27)
热度(11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